珠海拼团购房178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五一购房节买哪里好?当然是金海大桥桥头堡物业 享9折购房优惠

发布时间: 2020-04-30 16:25:10

来源: 楼盘网原创

分类: 楼盘优惠

369次浏览


  五一在即,是人们游玩的小长假,也是传统楼市的旺季。五月一直被开发商列为冲业绩的窗口,珠海楼市也不例外,近期已有不少楼盘推荐优惠活动,位于航空城滨海商务的海湾壹号也跟随大队,推出相关9折购房优惠,总价186万起。

10.11.jpg

  提及珠海红热区,人们自然而然想到航空新城,但随着航空新城的发展,不少土地开发饱和,所以不少开发商转移到其他片区,如航空城滨海商务区,这个区域占据朱海华两大关键发展区横琴新区、航空新城重合处——航空城滨海商务区。滨海商务区定位为商务办公以及产业综合配套区,以文化、城市、生态为基点,将航空城发展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10.22.jpg

  滨海商务区不仅地处航空新城和横琴新区复合处,也是金海大桥(在建)、洪鹤大桥(在建)双桥桥头堡,还可以通过机场东路、珠机城轨二期(在建)等基建连通其他城市,形成三纵四横交通网路。

10.34.jpg

  根据规划,其中航空城滨海商务区综合配套区——金岛高端生活区,将为航空经济区提供居住、产业服务、公共配套服务。据悉,这里将容纳3万居住人口,配建各类主题花园、生态居住生活区、学校、医院、商业中心等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3500元/㎡

楼盘地址:珠海市金湾区三灶镇丹阳四路

楼盘电话:400-819-6874 转 09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世界500强碧桂园与珠海本土实力房企以前瞻眼光,选址滨海商务区,打造生态人居项目——碧桂园华发海湾壹号。作为滨海商务区门户之作,可直享区域的配套规划带来的一线利好,学府、邻里中心、公园、码头、生态景观皆在家门口,打造出和谐生态居住项目。

10.4.jpg

  据悉,项目自开盘以来,凭借着自身区位、产品优势吸引不少购房者。项目为了感谢厚爱,在五一假期推出楼盘优惠活动,建面88-125㎡滨海三四房火热在售,聚享9折优惠,总价186万起。

  推荐阅读:珠海滨海商务区建设进展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