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22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不动产怎么抵押贷款?怎么办理?

发布时间: 2020-05-04 16:34: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1741次浏览


  不动产就是房产证,现在统称为不动产,不动产不仅是证明你是拥有这个房子的证件,还用作抵押贷款。那么怎么抵押贷款?怎么办理?下面我们一起看看。

  不动产证如何抵押贷款?

  不动产证抵押贷款之前要把银行需要的资料备齐。包括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簿、房产证、结婚证、购房合同或发票,个人账户最近半年的银行流水帐单等。

  1、银行会在贷款人提交资料以后进行相应的审查,如果资料有误或者不齐全,会要求贷款人重新提交。

  2、审核通过以后贷款人将自己所抵押房产的产权证交给银行收押。

  3、借贷双方签订住房抵押贷款合同并进行公证。

  4、公证以后贷款就成功了,银行会开始向贷款人划款。而贷款人需每月按期向银行还款直至还清为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3000元/㎡

楼盘地址:横琴新区港澳大道南侧

楼盘电话:400-819-6874 转 009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怎么办理房屋不动产登记证?

  1、初始登记,购房者需要在交房使用之日起的60天内,将其房屋产权等级资料报送房管部门,由房管部门办理初始登记(20日到60日不等),购房者可在入住三个月后向开发商咨询初始登记情况,或者在房屋所在地的房地产交易信息网自行查询。

  2、填写《房屋权登记申请表》,购房者在确定初始登记完成后,主动到房屋管理部门领取并填写《房屋权登记申请表》。

  3、填写完成后,让开发商签字盖章。提醒各位购房者,部分开发商手中有现成盖好章的表格,购房者可以直接到开发商处领取并填写。

  4、购房者可以事先向开发商询问,产权证应该在哪个部门办理,然后直接向该部门咨询,省去奔波之苦。

  5、在开发商处领取办证相关文件,办证所需要的文件多而杂,购房者在填写申请表的时候应该提前咨询相关部门,明确需要领取哪些必要的申请文件,一次准备齐全。

  推荐阅读:买房指南:小产权房子可以贷款吗?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