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92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珠海龙光玖龙汇值得买吗?横琴大桥西不到300米 首付5万起

发布时间: 2020-05-20 16:30: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1428次浏览


  保十琴一体化发展区域规划出台后,该片区定位为珠海新城市中心,不论是规划,还是配套都可以看得见摸的着。目前已有奥园、龙光碧桂园等知名房企进驻,相比横琴的房价,保税区的房价相对亲民一些。目前保税区在售多为公寓项目,公寓面积相对较小,所以总价比较低,对于普通人经济压力也比较小,而这些公寓的佼佼者小编认为非龙光玖龙汇莫属。

9.1.png

  龙光玖龙汇位置还是不错的,项目位于横琴大桥西侧情侣西路北侧宝顺路南侧,距离横琴大桥西不到300米,同时毗邻珠机城轨一期十字门站,未来不论前往主城区还是机场,都是十分方便。最后,项目周边有近7个公交站点,去往市区还是保税区其他地方还是比较方便的。

9.2.png

  在配套方面,有着十方电子商务会展中心、新天商务中心、十字门会展中心等等高端配套,3公里有着多所学校,如湾仔小学、人大附中、北大希望之星实验中学、珠海科爱赛国际学校等等,还有高配医疗环绕,全方位对标国际,为项目价值再加码。在内部配套方面,精筑会客、休闲、运动等五大主题架空层会所,配设开放式匠心园林及休闲广场、健身区、泳池、儿童活动区等全年龄段休闲健身设施,营造尊崇舒享环境。


  在产品方面,项目以L型布局全通风采光,50米间距,3.9/4.9米层高,打造超高实用性小户型产品,现推出520购房活动,首付5万起即可。在粤港澳大湾区时代和琴澳融合发展下,大量港澳及湾区精英赴珠就业、创业,对于他们来说,不限购、不限贷的多功能小面积产品更能满足需求。

  推荐阅读:在保税区房价普遍2.5万一平方下,有没有优质楼盘推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4000元/㎡

楼盘地址:珠海市横琴大桥西侧 情侣西路北侧 宝顺路南侧

楼盘电话:400-819-6874 转 07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