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83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珠海中冶逸璟公馆怎么样?横琴国际居住区/小横琴山/东方高尔夫皆在旁

发布时间: 2020-05-23 15:49:54

来源: 楼盘网原创

分类: 楼盘导购

1537次浏览


  横琴中冶逸景公馆怎么样?横琴作为国内新崛起的自贸区,这里不仅是珠澳深度合作示范区、国际休闲旅游岛,还拥有国内第一个离岸金融岛。同时,在南横琴、北唐家城市发展格力下,南湾至横琴相继崛起。

  早在横琴规划之初,区域功能划分清晰:中央商务区、口岸服务区、国际居住区。

  而规划打造国际居住区的板块,被马骝洲水道和十字门水道环绕,邻小横琴山,不远处还有国际高尔夫,如此绿色生态圈,恰好能给塔尖人士提供美好的居住环境。

  自然的宁静和城市的繁华在中冶逸景公馆是可以共存,项目位于国际居住区,马骝洲水系城市天际线、小横琴山、东方高尔夫皆在项目不远处,坐享自然资源。项目享港珠澳大桥、横琴大桥双跨海大桥,还有毗邻珠机城轨横琴站(即将开通)、加24通关的横琴口岸和五大机场等海陆空立体交通汇聚。项目周边云集横琴中小学、横琴哈罗礼德学校,横琴英国威雅公学澳门大学横琴校区等高端学府,教育无忧。医疗方面,美国麻省总医院中国医院坐落其中,举步即达,呵护家人的健康生活。

  项目小区配套无懈可击,打造约1066㎡国际酒店标准豪华泳池、约14000㎡运动休闲公园、月360米环形健康跑道、月2000㎡下沉式圈层会所和一所横琴国际小学及拥有30班专属国际,打造全新高端人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5000元/㎡

楼盘地址:环岛北路北侧、千福道西侧、千寿道东侧

楼盘电话:400-819-6874 转 07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在售户型

  10栋144m=4房2厅3卫,单价4.7-5万。

  13/14栋171m=4房2厅3卫,单价6万。


  即将加推二期产品

  (2栋10层高,1梯2户:114㎡是4房2厅2卫)

  (3栋17层高,2梯4户:98㎡复式3房2厅2卫、126㎡跃墅4房2厅2卫)

  (5栋14层高,2梯2户:140㎡4房2厅3卫)

  推荐阅读:横琴口岸及综合交通枢纽已具备开通条件!商业部分区域预计7月完工!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