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65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中山海湾城值得买吗?细数值得购买的4个理由

发布时间: 2020-05-26 16:40:22

来源: 楼盘网原创

分类: 楼盘导购

2724次浏览


  中山海湾城值得买吗?房子好不好?随着珠海的发展,也带动其周边城市发展,其中毗邻唐家的翠享新区,发展快速。而位于翠享新区的的滨海大盘,是中山少有看海楼盘,在这里旅游资源丰富,让人流连忘返。那么这个楼盘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理由一:享成熟配套

9.1.jpg

  锦绣海湾城位于翠享新区,坐落在翠享新区伶仃洋海湾区,致力为业主打造服务标杆产品,将建设成集洋房、别墅、商务会议、海洋温泉度假风情商业、等于一体的滨海休闲、旅游、度假、养生、居住胜地。

  项目周边学校商场林立,学校方面,周边有翠享学校、中山纪念中学、海湾国际双语幼儿园、海湾小学/中学等等,医院方面,有南朗医院翠亨分院、南朗医院、翠亨医院等等,看病方便。同时,项目内设有温泉酒店、风情商业街、泳池、网球场、篮球场等配套,可满足大部分年龄业主需求。

  理由二:独享丰富旅游资源

9.3.jpg

  项目地处翠享新区,项目毗邻300亩天然红树林生态区和大片湿地公园及孙中山故居5A景区。同时,项目周边拥有丰富深海镭温泉资源,恒温恒流,日出水量达4700多吨,富含偏硅酸、氟、锂、锶、镭等稀有元素,可起到疗养、美容等作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南朗镇京珠高速珠海收费站旁(广珠轻轨翠亨站)

楼盘电话:400-819-6874 转 04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理由三:直线面数千米海岸线

9.2.jpg

  项目周边拥有多个岛屿,优享1.3公里伶仃洋海岸线,部分户型可直望深圳前海,远眺香港,揽一线天地盛景。

  理由四:实力开发商护航

9.44.jpg

  海湾城是敏捷地产开发的超大型滨海温泉文旅度假项目,敏捷地产目前已成功开发70个多个楼盘,足迹遍布广州、中山、佛山、东莞、阳江、清远、韶关、肇庆、四会、云浮、包头、鄂尔多斯、三亚、天津等15个大中型城市,而中山作为敏捷重点开发的热土,除了锦绣海湾城外,还有锦绣国际花城、锦绣明珠等等项目也是其热销项目。

  推荐阅读:坦洲镇属于中山哪个区?靠近珠海的楼盘中哪个好?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