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39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珠海这4盘即将入市!主要集中高新区、金湾区

发布时间: 2020-05-27 16:33: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4075次浏览


  经过几日大雨,闷热的气温骤降,珠海楼市却热度更甚。即将迎来有4盘入市,下面一起看看吧。

  蓝湾智岛(二期)

  蓝湾智岛总部基地中心(二期)位于高新区科技总部基地中心(金山软件园旁),项目用地总面积48100m?,建筑面积77136m?,由4栋建筑组成,其中C1栋16层、C2栋10层、D1栋22层、D2栋13层。

  据悉,项目暂未开盘,已开放营销中心。预计推出建面约55-74㎡单位,目前VIP诚意登记中,具体开盘时间待定。

  高新宝龙城

  高新宝龙城位于新区科创南围港湾大道北、金峰北路东侧,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40万㎡,其中近9万㎡体验式购物中心、近5000㎡创智型写字楼、近3万㎡五星级酒店以及超10万㎡生态居住区组成,这体量的综合体,高新区前所未有。

  其中生态居住区由10栋住宅组成,据悉,住宅部分预计6月中旬开盘。项目首推1/2/3/4栋产品,主力户型为95-106㎡三房户型,带装修交付。

  万科滨海大都会

  万科滨海大都会位于金湾区三灶镇丹凤四路,是万科“都会系”高端产品在珠海的第一次亮相,用地面积110971.9㎡,总建筑规模233488.9㎡,容积率1.54。项目由21栋住宅、建面1.6万㎡商业中心、建面8000㎡邻里中心组成。

  据悉,项目首推10栋、11栋产品,户型为82-110㎡,具体开盘时间和价格待定。

  天樾峰公馆

  项目位于金湾三灶镇茅田村安基路南侧,项目用地面积6000㎡,总建筑面积13800㎡,容积率2.3,绿地率35%。项目由珠海市鸿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用地性质是商住用地,计划建设一栋主体住宅与少量商铺。

  据悉,目前项目预计5月底开放营销中心,具体开盘时间和价格待定。

  推荐阅读:2020在珠海高新区买房好吗?看完这篇文章你就知道答案!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000元/㎡

楼盘地址:珠海高新区·深珠通道出口约1.6km

楼盘电话:400-819-6874 转 03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