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07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规划有变!翠微旧村再增2所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0-05-28 16:15: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44次浏览


  近日,珠海特区报发布关于翠微旧村城市更新项目控规的修改批前公告。同日,珠海市自然资源局也公示相关修改规划。据公示获悉,本次增加2所幼儿园,还有原本中学变成住宅和小学。

  翠微旧村城市更新项目规划正式出炉,本次项目更新单元划定范围总用地面积约34万㎡。

  其中:

  翠微村用地共3宗,用地面积约33万㎡,包含翠微旧村场用地面积30万㎡,翠微村两宗生产留用地分别为17253.42㎡,14789.63㎡;

  其他产权留用地11714.26㎡(包含储备粮管理中心前山粮库用地面积及供销社用地面积)

  国有未出让用地40.87㎡,纳入项目更新单元划定范围腾挪置换。

  据悉,相比去年批前公示用地面积减少2.05万㎡,其中包括小学、幼儿园、城市道路、公园绿地、市级不可移动文物韦氏大宅用地,并立体“补公”一处一级邻里中心(计容建面8302㎡)、公交首末站及一处文化活动中心。

  据公示显示,翠微旧村项目总用地面积约为34.4万㎡,其中开发建设面积约为20.58万㎡,本次修改用地面积相比去年批前公示用地面积减少2.05万㎡,项目总计容建筑面积1285425.37㎡。项目总投资140亿元,预计今年6月动工,预计工期为7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5000元/㎡

楼盘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九洲大道与桂花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874 转 03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据悉,项目将采取“整体拆建+局部保护”的改造方式,与“七街七里一巷”结合,在保留历史文化建筑的前提下,将打造成集居住、教育、办公、购物、休闲、旅游于一体的一站式城市生活中心。

  其中,融资用地包括住宅和商业用地,规划的住宅楼层最低为26层,最高为34层,合计约有21栋住宅。商业用地则以商业办公为主,规划有商业楼、邻里中心、办公(公寓)楼、公交总站等。

  在配套规划中,将计划建设1所小学、2所幼儿园、2处二级邻里中心。即在现翠微小学基础上进行扩建,扩建后用地面积20070㎡,规模为48个班,并新增1所幼儿园,占地面积7044㎡,规模为24个班,而邻里中心建筑面积共7000㎡,丰富居民的生活娱乐。

  推荐阅读:奥园再操刀珠海旧改项目!成为拱北联安村改造项目实施主体!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