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51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买房是买市区小房子还是郊区大房子好?

发布时间: 2020-07-08 16:29: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561次浏览


  关于买房,大家都有不同的理解,有人注重交通是否便利,也有人注重价格怎么样,或是注重户型是否通风等等,对于资金有限的情况下,买房的人都会遇到一个分叉口,那就是选择离上班近的房子还是郊区的大房子?

  市区:交通便捷离上班较近
  大部分人都会选择主城区找工作,因为机会多,交通方便,各种配套也成熟,在子女上学、老人医疗等方面,市区的配套也能够跟得上。
  在这个生活节奏快的时代,能缩短上班时间无疑是买房的考虑因素之一,除了生活上的便利之外,很多人选择市区房主要的原因还在于市区房的升值空间较大,在自住的同时也能够实现投资的目的。
  郊区:环境好价格低
  主城区目前以小户型多,也有大面积单位,有不少人向往那种环境好,同样的主城区价格可以买到郊区的大户型,郊区空气清新、视野好、比较安静,同时郊区房通风和日照一般都比市区好。
  总结:不论选择市区还是郊区,关键是看个人需求,如果你更看重出行时间,交通方便、配套成熟的话,可以选择主城区,如果你喜欢环境好,想要更大的生活空间,可以考虑选择郊区。

责任编辑: ZH51118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