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45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喜报!香洲正方成功摘下南屏2020-14地块!

发布时间: 2020-07-08 16:33: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00次浏览


  7月7日上午,珠海大道南侧宗地编号为珠自然资储2020-14地块公开拍卖,珠海市香洲正方控股有限公司最终以31825万元的总价,成功拿下该优质地块。

  根据珠海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公告显示,该地块属于珠自然资储2020-14地块用途为二类居住、商务、商业用地。规划综合容积率1.0-3.3,绿地率≥35%,建筑限高100米。
  地块地处南屏片区,未来将有较全面的区位配套。根据政府发布南屏片区 (广生、白沙头片区)公共设施规划,周边将设立包括市级医疗设施(市妇幼保健院、市慢性病防治中心)、邻里中心、中小学幼儿园、艺术中心、公园等。
  从地块商住混合属性的指标来看,地块未来在商业、娱乐、文化、居住环境、教育等资源方面将会有较完善的匹配。


  在交通上,该地块位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四通八达,位于珠海大道南侧、南琴路东侧,属珠海中心城区南湾城区。往市外,可通过广珠西线、港珠澳大桥珠海延长线快速通达珠三角及港澳地区;往城内,可通过南琴路、横琴第三通道、珠海大桥、金琴高新区等区域。地块北面紧临珠海大道具备开阔的楼距视野,南面可远观黑面将军山自然景观。
  紧扣时代脉搏,引领城市发展,未来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ZH51118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