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99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金海特大桥首座主塔墩浇筑完成!

发布时间: 2020-07-14 16:51: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99次浏览


  珠机城际铁路金海特大桥首座主塔墩建成,为大桥钢梁架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金海特大桥26号主塔墩混凝土浇筑完成。
  7月10日,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浇筑,金海特大桥26号主塔墩混凝土浇筑完成。至此,由中铁大桥局承建的珠机城际铁路金海特大桥首座主塔墩建成,为大桥钢梁架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6号主塔墩为金海特大桥斜拉桥主塔墩,其墩身采用中部镂空的花瓶式矩形桥墩,墩身高39.2米,长23.8米,宽17米,钢筋总重1265.8吨,混凝土方总量为6614方,分8次浇筑完成。26号主塔墩接下来将进行钢箱梁架设和钢塔整体安装。
  金海特大桥是珠三角入海口上建设的第一座公铁两用大桥,主桥为挑臂式钢箱梁多塔(4塔)公铁同层斜拉桥,桥长1369米,桥宽49.6米,中间通行双线为160千米/的城际铁路,同层左右两侧通行六车道100千米/的高速公路。主桥共有27个桥墩,448根钻孔桩,需要5.2万吨钢梁及钢塔,28万方混凝土。
  目前,27号、28号主塔墩正在进行承台施工,29号主塔墩已完成墩身第1节混凝土浇筑。全桥完成钻孔桩403根,占设计钻孔桩数量的89%;承台完成35座,主塔墩加台完成2座,墩身完成21座,刚构梁完成39个号块。
  项目部负责人陈晓剑表示,按照目前进度,金海特大桥主桥钢箱梁首节段架设时间为今年8月底,钢塔整体安装时间为今年9月初。

责任编辑: ZH51118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