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35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香洲格力海岸怎么样?项目有哪些卖点?

发布时间: 2021-04-19 16:57:31

来源: 珠海楼盘网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1315次浏览


每一座不凡的城市,都需要一个不凡的作品,格力海岸作为唐家湾百万平米的南向山海大盘,坐拥1.5公里黄金海岸线,续写湾区发展之路。在黄金岸线上,项目还配备了高端的私家游艇码头,结合珠海四大海岛资源,以88海里的独特魅力,一齐开启南中国海海洋生活的非凡体验。

格力海岸,株海楼盘

格力海岸位于大湾区发展的核心桥头堡—南中国海第一湾“唐家湾“唐家湾凭借“一心、一岛、两轴、三片”的前沿规划,紧紧围绕宜居宜业,建设成具备科创、人文、智慧、生态四大品牌的高端滨海高新片区。如今她已从一座百年文化古镇现今蜕变为现代化科教新城。这片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热土不负期许,已成为人们心中向往海居生活的置业选择地。

在教育方面,周边教育资源众多,高新区第三幼儿园、高新区海怡湾伊顿幼儿园、新加坡馨乐园幼儿园;珠海中山大学附属中小学、珠海北大附属实验学校、唐家中小学,中山大学珠海校区﹑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分校。全龄段教育资源,孕育未来菁英人才。

在商业配套上,项目拥有6万㎡COAST PARK滨海艺文商业:海上影城、无界书店、无界艺术馆、乐购超市、肯德基、星巴克、静云公馆等衣食住行一应俱全。

格力海岸,株海楼盘

在生态方面:18万㎡格力海岸滨海公园,漫步休闲道、篮球场、足球场、网球场、儿童游乐区、海景平台,是一个集娱乐休闲、特色花海艺术、有氧运动、观海艺术、观景功能的城市海岸公园。那么格力海岸有哪些卖点?

1、30万平米全新住区:格力海岸是珠海百万平米南向海景大盘,是截至目前开发面积最大的地块,总开发建筑面积高达30万平方米。

2、依山而筑 背靠原生山脉:山与海是有机的整体,山因海而更铭,海因山而更灵。项目背靠唐家湾原生山脉,依山而筑,南向面海。与山而居,可见高下,远眺岛湾,近观青山,与绿意不期而遇。

3、临海而观 南向多维静谧海景:项目具备360度可观景的天然优势,项目更是留出最佳南向一线观海面实现了临海而观,又少去了太靠海的担忧,让海景成为更加平静更加日常的享受。在岸线更迭之间享受海影和鸣,在潮汐更替之间,享受山海、天际相印成辉。

格力海岸,株海楼盘

4、广阔园林 约200米超宽楼间距:通过围合式花园设计,绿化率高达47.9%。9栋高层建筑环抱中心花园,做到处处有景可观。通过这样的设计,保证最大楼间距可以达到约200米,充分保证每一户的采光、观景和私密性。

5、室外泳池设计 人居园林主角:水是万物之源,是绿色园区里灵动的点缀,项目在景观设计之初,便将户外泳池作为园林一抹跳跃的蓝色,进行重点设计。夏日里,无论是孩子们嬉戏玩耍,还是邻里话家常,这里都是一个享受生活的地方。

6、全新外立面设计 挺拔灵动:为贴近山海的灵动,项目整体立面设计源自竹子形体结构,几何关系上,体现多尺度立面变化,营造更简约、精致、典雅的现代主义美学气息。同时,外立面使用进口西班牙砂岩石材,银白色铝板框架、造型更加挺拔灵动,让立面通透而富有变化。

7、全景阳台设计 通透无遮挡视角:开放的多维度四重景观决定户户有景可观,无遮挡的全景阳台设计,采用大片通透玻璃设计,观景实现无遮挡,采光通风性绝佳,为湾区菁英打造美好生活居所。

8、美学艺术入户大堂 优雅归家:为了营造回归自然的生活体验,入户大堂的设计,整体采用通透玻璃幕墙,与园林景致形成通透晶莹质感,以半透银灰色屋顶及灰色檐部的搭配,使得大堂整体优雅大气,尽显艺术气息。

格力海岸,株海楼盘

9、上市金牌物业 家音美好可期:一个小区的管理专业程度和温度是承载美好生活的基础,格力地产上市金牌物业团队为无数业主带去智能化、个性化、专业化服务。在珠海历经百年一遇的台风中屡受嘉奖与好评,成为先进质人居社区。

10、多元户型 满足不同居住需求:在产品设计上,融合现代简约风格与唐家区域人文底蕴,对理想居住空间不断进行探索针对刚需、改善以及湾区投资等不同置业需求打造灵动实用的全明山海空间多达约19种多元户型可供选择。主力户型83-112㎡二到三房,满足各个年龄层对海居的想象。

格力海岸目前在售5/6/7#高层单位,主力户型为二至三房,建筑面积在82-92㎡之间,在售价格34000元/㎡,带装修现楼。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5000元/㎡

楼盘地址:珠海情侣北路3333号

楼盘电话:400-819-0103 转 09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