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86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珠海高新·宝龙城怎么样?出售的户型如何?

发布时间: 2021-04-21 16:08:28

来源: 珠海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4592次浏览


在城市的繁荣地带,总有一座具有精神旗帜和时代象征意义的伟大建筑牵引着城市发展,它不仅承载着城市的兴荣与繁华,更将建筑的力量转化为城市的动能。城市综合体,正是牵引着城市向上发展的力量。融合商业零售、商务办公、酒店餐饮、公寓住宅、综合娱乐五大核心功能于一体,被定义为“城中之城”。

珠海高新·宝龙城,珠海楼盘

珠海高新·宝龙城作为落座于珠海唐家的唯一一座城市综合体项目,早已备受瞩目。它不仅承载着重新划分城市格局的重要使命,同时更以多元的建筑功能探寻真正的高端人居。

珠海高新·宝龙城可以说是整个湾区的枢纽门户,项目紧邻京港澳高速、西部沿海高速、深中通道、深珠通道、广p>

在医疗配套上,拥有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珠海医院、中山大学第五附属医院、中山大学附属妇女儿童医院(在建)

在教育配套上,项目拥有唐家湾中心幼儿园、红树林幼儿园、金星幼儿园、金海幼儿园、景峰幼儿园;礼和小学、金凤小学、金鼎第一小学、金鼎中学、礼和中学、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中山大学珠海校区。

珠海高新·宝龙城,珠海楼盘

在商业配套上,宝龙城商业中心(未来项目将规划近9万㎡的购物中心,集居住、办公、休闲、娱乐、购物功能于一体的高新区标杆性商业综合体,弥补了唐家区域没有城市综合体的空白);一站式购物中心--宝龙城购物中心共4层(高度:24m)负一层:精品超市,一层:零售为主、局部餐饮:二层:零售、餐饮、电器卖场、运动集合店;三层:儿童天地为主要业态;四层:电影院、健身房(带泳池)、餐饮、艺术中心。那么珠海高新宝龙城出售的户型如何?

房屋面积为98㎡

房屋面积为98㎡

房屋面积为98㎡为三室两厅两卫,户型端正,三开间朝南,各功能间自有天地。套房主卧拥有独立的卫生间、大飘窗能保障业主的私密生活。整个户型干湿分离,能保持居家清爽尊崇,南向双飘窗连接景观阳台,享受阳台通透。

房屋面积为108㎡

房屋面积为108㎡

房屋面积为108㎡为三室两厅两卫,南向三开间,阔绰格局,户型方正大气。L型厨房连接餐厅,让料理生活便利自如。主卧套房拥有独立的卫生间,干湿分明,阔绰客厅连接连接大尺度阳台,拥揽无限阳光,居家自在享受幸福生活。

珠海高新·宝龙城目前在售房屋面积为98-108㎡,即将加推房屋面积为42-50㎡带装修公寓。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0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区·港湾大道与金峰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103 转 9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