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86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在珠海买房不是很充裕,首次置业要如何选房

发布时间: 2021-12-08 18:29:27

来源: 珠海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2142次浏览


对于初次买房的小白来说,选房是一个难题,出于资金的限制是不可能说买到很好又很大的房间,对于初次 置业的小白楼君教大家三种方法选好房!!!

第一点:买好房,学会“一听五看”。所谓的“一听五看”,其实就是指听口碑、看品牌、看产品、看地铁、看配套、看片区。只有学会“一听五看”,才能做到心中有数,不会被各种避重就轻的销售手段所蒙蔽。

第二点:面积可以小,但是功能不能省。刚需买房因为资金受到限制,所以买的房子面积不可能太大。正常来说,一般面积为70-90㎡,甚至可能会更小,这些都是在考量范围之内的,但是面积小可以,房屋的功能却不能省。比如卧室、厨房、客厅都要有,麻雀虽小,也要五脏俱全,这样才能保证自己的基本生活需求得到满足。

第三点:权衡其中主次,适当舍弃次要需求。刚需族初次置业的时候,很难承受起一套十全十美房子的代价。因此,就需要在挑选房子的时候有所侧重,例如朝向和采光的完美,可以让位给地段与交通,毕竟对上班族而言,大部分时间都会在公司度过,这些因素可以适当放宽,而且这样做的好处就是可以节省了一大笔资金。


责任编辑: wangjuan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