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84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港2022/23年度卖地计划共有13幅宅地 涉8000个住宅单位

发布时间: 2022-02-24 16:09:55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998次浏览


2月23日,香港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宣读新一份财政预算案。他指,本届政府采取多管齐下的策略,积极加快造地建屋步伐,五年来提供了稳定的私营房屋土地,涉及约8.6万个单位。2021/22年度的用地整体供应估计可兴建约2万个单位,比供应目标高出约7000个单位。

展望来年,2022/23年度卖地计划共有13幅住宅用地及4幅商业用地,预计分别可兴建约8000个住宅单位及提供约30万平方米商业楼面面积。卖地计划的住宅用地,加上铁路物业发展、私人发展和重建及市区重建局项目,预计全年的潜在土地供应可兴建约1.8万个单位。

至于短、中期的私营房屋土地,他补充,港府会在未来五年准备好约103公顷土地,通过卖地或铁路物业招标为市场提供可兴建逾5.7万个单位的土地,当中近四成的土地供应来自新发展区/新市镇扩展区;另外四成来自其他地区的政府卖地项目;其余则来自已经进入设计阶段的铁路物业发展项目。以上的数字并未计及市区重建局项目和其他私人土地发展项目。

来年,港府会就加快流程、善用土地,以及推动建造业应用创新科技等方面,引入多项改善措施,以加快运用土地及建屋时间。


港澳直贷品质楼盘推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中山市坦洲镇谭隆南路23号

楼盘电话:400-819-0103 转 63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oulaos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