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58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印象城综合体招商发布会举行,将造“国际新生Mall”

发布时间: 2022-03-03 11:12:23

来源: 珠海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2008次浏览


近日,位于珠海保税区宝盛路南侧的都会四季印象城商业综合体招商发布会在横琴凯悦酒店举行。都会四季项目将引入印力集团旗下品牌——印象城,在项目内打造一座大型商业综合体

去年4月,都会四季与印力集团签约引入大型商业印象城。印力集团是商业地产的头部企业,拥有二十余年商业地产项目运营和管理经验。

据了解,都会四季打造的全新印象城名为“国际新生Mall”,商场总体量约4.5万平方米,整体规划将分为四大主题场景,包括:室内森林花园、24小时不夜街“星空露台”、沉浸式社交互动“共享天梯”和极限运动引力场,实现休闲、商业、文化、运动和景观设计的有机融合。

都会四季由万科、华发、旭辉三大地产企业联合打造,是一个集大型商业中心、国际教育、高端住宅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总占地面积约8.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共有11栋住宅和2栋公寓,容积率2.93,配建商业和幼儿园。


都会四季楼盘动态:在售C1和C5栋建面约79-89-99㎡二到三房,带装修交付,均价37000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4000元/㎡

楼盘地址:横琴一体化片区·都会四季营销中心(紧邻珠海城市新中心展览馆)

楼盘电话:400-819-0103 转 2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1868894252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