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41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今天开放!验资200万才能看的大平层!

发布时间: 2022-04-09 17:48:34

来源: 珠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560次浏览


知道吗?!

珠海那个需要验资200万才能参观的样板房—绿景玺悦湾,今天开放了!!!

虽然这么高的门槛,但市场反应却异常热烈,不少人表示为了看一眼,要去楼盘应聘当保安了。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唠嗑唠嗑,这个豪宅新贵,凭什么脱颖而出,各位购房者可以参考一下。

事实上,豪宅市场,永远不缺故事。

前不久,位于广州珠江新城的天銮,一套约255㎡的大平层仅挂牌42天,便以3880万的总价成交。折算之后,成交单价高达18.2万/㎡(商业 ,二手税费按全额征收)。从4.5万/㎡开盘价格,到如今约18.2万/㎡的成交价,也不过11年的时间。

一方面,无数的经验告诉我们,买房就要买核心资产,越稀缺越珍贵。

这些项目都有着共同的特点:占据优越地段、享受至优资源,以及板块高净值人群强大的购买力支撑。

论板块,珠海南湾一直是有改善,以及豪宅基因的,作为南湾未来三年唯一可售的豪宅大盘,绿景玺悦湾项目自带稀缺属性。

与此同时,它对入住者形成了天然的筛选,无形提高了高净值人士的生活高度,有着无法复制的天然优势。

另一方面,在“房住不炒”的基调下,顶层频频发糖,市场回暖已经没有悬念,以旧换新、以小换大、终极改善的需求也会更大,高净值人群强大的购买力蓄势待发。

众所周知,购置房产,向来都是最能抵抗通货膨胀的有利法宝。其中,集齐地段、景观、资源、圈层等等所有王牌的产品,表现最为突出。

而200㎡以上的大平层,向来都是奇货可居,是豪宅中的“掌上明珠”。对于城市的普通住宅而言,大平层为了满足更高层次人群的多样化需求,往往打造考虑也是更精细化的,因此更能引领人居范本,刷新人居高度。

种种因素之下,相较于其他物业,大平层的领涨性和抗跌性,无疑更胜一筹。

所以,绿景玺悦湾既能实现居住升级,又能打赢资产保卫战,必定会吸引一大波高净值人群跑步入场。

项目实景图.jpg

说起绿景玺悦湾,湾区的小伙伴们并不会陌生。

毕竟,它曾创下“逢开必爆”、“一房难求”的销售神话,势不可挡。理由很简单,项目无论是从地段、配套、园林设计到产品,都颇为出众。

一步琴澳,一桥港深,纵享繁华与未来

约600米直达港珠澳大桥上桥口,集3轨7桥5口岸瞬达湾区九城,咫尺国际化生活,先享湾区未来价值。

3公里内涵盖6大商圈9处公园10所学府,以人文历史与繁华自然领跑珠海。

80万㎡南湾豪宅,集城央至优配套所在

5万㎡酒店式园林,奢享公园里的家

涵盖约1200㎡东南亚风情度假泳池、珍稀花木、百万级大师定制艺术品,住进公园里,跃见宽境人生。

约130米超宽楼间距,不一样的远景人生

南北楼间距最大约为130米,视野、采光、通风三者兼得,让视界决定眼界。

地段好,配套好,产品好,这就是绿景玺悦湾的底气。

德国百年皇室品牌配置,人性化精工设计

唯宝、西门子、汉斯格雅、佛兰卡等德系一线品牌只是标配,全屋空气净化系统、涂鸦生态智能家居系统、厨房独立空调系统及厨余处理器等人性化设计,守护每一次归家的安心。

项目实景图3.jpg

这次上新产品是市场罕见的约226㎡大平层产品,户型设计围绕私密奢适展开,亮点颇多。

南向双套房,不仅可以满足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也能容纳一家人的成长需求;一梯一户,主佣分道,各自拥有私属领域;约8.85米宽幕阳台,将窗外的景观直接引入室内,享受IMAX无敌视野。

无论从什么角度来看,绿景玺悦湾都比市面上的产品更胜一筹,直接重新定义珠海豪宅新标准。

项目实景图1.jpg

大师团队操刀,千万级大平层惊艳登场

样板房由梁志天设计事务所打造,大师样板房整体设计为新东方风格,在新中式风格的基础上加入了很多的时尚元素。

据了解,户型设计名为“归心▪筑居”,寓意回馈风雅名仕的自然盛宴,为珠海人居构建出一张奢华、从容优雅的人居理想蓝图。

样板房内陈列了丰富的艺术品,设计、尺度与细节都精准拿捏,让客户参观之时,能感受古典艺术与现代艺术的碰撞与对话。而且室内家具、灯具、音箱、香薰等等都是Giorgtti、Maxalto 、HC28、Qeeboo;Tom Dixon、YGN、Artemide Onfale等高端品牌。让置身样板房的客户,犹如开启一场高级的艺术鉴赏之旅,让人沉沦其中。

项目实景图2.jpg

阅遍世界,终归玺悦湾。

值得重点提出的是,目前诚意登记可享受98折购房优惠

对了,先登记先选房,先到先得。

此次加推的约226㎡的千万级城央私享大平层,仅有37席,是片区难再有的拔尖产品,预估继续热卖将是情理之中。

所以,强烈建议可以实地看看。

温馨提示,为了让客户享受到最尊贵的大师级高端服务体验,项目是进行预约排期的,一个时间段只接待一批客户,因此需要提前预约哦!有兴趣的小伙伴千万别错过了,赶快联系预约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5000元/㎡

楼盘地址:珠海市香洲区茂丰路37号

楼盘电话:400-819-0103 转 2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1868894252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