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36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万科海上城市:全市稀有海景,270度大视野,全能配套+王炸教育!

发布时间: 2022-04-29 17:18:45

来源: 珠海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450次浏览


今年以来,政策派糖,暖风频吹,市场逐渐抬头。

“稳楼市”政策相继来袭,五一黄金周即将到来,购房者出手时机到了。

最近一周大家都在“抄底”楼市,五一前夕已有多个楼盘推出限时特惠房源、一口价单位……不少楼盘推出史上最大让利,更吸引了一众买家蜂拥。毕竟于购房者而言,这无疑不是一个“抄底”好时机。

当然,在这波回暖行情中,全方位优质大盘率先脱颖而出。


位于金湾滨海商务区的全能生活大盘——万科海上城市,加推即售罄,一周劲销9200万,一举引爆市场。目前项目在售全市稀有海景小户型,270度大视野,俘获了一众置业者的心,成为妥妥的流量收割机。

万科海上城市,在产品力方面延续万科一贯优势,户型科学设计,实用率超高。万科海上城市二期组团涵盖高层、洋房和叠墅,可满足不同需求。

其中高层推出建面约67㎡两房、78㎡以及90㎡南北通三房,270°大视野,是珠海全市稀有的海景小户型,实用率超90%,门槛低,可谓高性价比之选。

随着项目持续热销,小面积产品,更是买少见少。

微信图片_20220429171255.jpg

项目占据一线海景,是珠海唯一三面环海半岛社区,更拥有不可复制的生态资源,可完美匹配生活的新高度。3公里滨海长廊,晨起来一场有氧运动,呼吸满满的鲜氧,下午到金湾高尔夫球场潇洒挥杆,周末到航空新城六大中心感受生活和艺术的滋养,尽情享受一整日的美妙时光。

万科海上城市拥有珠海首个养老配套服务社区,家门口就有贴心的健康服务,包括生活照料、康复理疗、老年大学等,让老人拥有更健康更幸福的晚年,子女也有更多时间打拼事业。

微信图片_20220429171237.jpg而且商业、学校、医院一应俱全。学校就在家门口,孩子上学不用愁;下楼就是1.5万方缤纷海岸万科里商业街,肯德基、华润万家、亚朵酒店等均已入驻,在家门口就能下馆子,逛超市,赋予生活满满的烟火气。社区配建一所综合医院,附近还有一所三甲医院,老人看病亦无需担心,守卫家人健康。

总之,这样的全能生活大盘,可遇不可求,感兴趣的朋友,拼手速的时刻来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3000元/㎡

楼盘地址:珠海市金湾区三灶镇丹凤四路

楼盘电话:400-819-0103 转 59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1868894252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