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45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省一级标准!航空新城重点学校,马上要来!

发布时间: 2022-05-17 11:58:11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6199次浏览


珠海的学位需求逐年激增,优质学位更是“一位难求”,家长们为了孩子的上学问题“挤爆头”!

官方数据显示,2012-2021年珠海新增了6.65万名小学生,增长率更是达到51.75%,堪比深圳。

今年,香洲不少学校学区内户籍新生已超出学区内学位数。西部教育“黑马”不断增多,出现超出招生计划人数、学位紧张的学校。

微信图片_20220517105915.jpg

优质学位紧张,加之各板块之间存在价值资源差异,对于日后的资产成长性也有影响,需要全面考虑。

有学区需求的家长,不妨注意以下两点:

其一,把目光放在政府资源倾斜的新城。这种新城板块的居住环境、教育、商业、交通等配套不断有利好加持,吸引越来越多的年轻父母迁入生活,优质生源反哺板块发展,优质成长性十足。

其二,选择配套有学校的小区。或者购入距离学校更近的小区,这样可减少被新学校划走的风险。并且,离学校越近,教育氛围更浓厚、更优质,孩子拥有更多的学习与休息时间。

航空新城拥有优质的城市界面,丰富的配套资源。同时,入住的业主素质高,圈层极为纯粹,是西区的价值“领跑”板块。

航空新城小学则是绝对热门的公办学校之一,该校于2016年开学,学区范围覆盖了航空新城,近三年也连续发布了学位紧张预警。

据2021年秋季招生情况来看,航空新城小学一年级户籍生、跨区报读生、政策生一共拟录取528人。按照连年的学位紧张预警情况来看,航空新城小学今年的录取人数或将实现540人满额。

在这种情况下,航空新城内自带优质教育资源的楼盘,无疑将为家长解决孩子上学的重要难题。

了解到,天茂领航湾配建的36班公立小学、12班公立幼儿园均已封顶,全面进入装修阶段,预计今年12月6日前交付给教育局,明年9月将开学。

同时,天茂领航湾还是航空新城内少有的楼下就配齐公立幼儿园、小学的小区。不同于板块内其它小区,天茂业主们在家门口就能解决0-12岁孩子的全学龄教育问题,稀缺性可见一斑。

此后,孩子楼上生活,楼下上学。不用穿过车来车往的市政路,就能到达学校,营造目送式教育氛围,为上学路减负,让名校氛围融入生活日常。

天茂领航湾配建的公立小学拟定为省一级重点学校,硬件设施更高规格,师资更加雄厚!

据悉,目前金湾区内仅有2所省一级学校,未来天茂领航湾配建小学若成功“升级”,在整个区域乃至全市的地位都不可小觑。

锚定省一级学校的建设标准,天茂领航湾配建小学的功能分区、景观设计和硬件设施在板块中均处于领先水平,甚至超越了一些中学的设计。

在功能分区方面,不同于大多数小学只有教学区和运动区,天茂领航湾配建小学将校区细分为主入口区、休闲活动区、庭院活动区、运动区。

天茂领航湾配建小学效果图.png

在孩子释放天性的年纪里,全方位的休闲活动皆可实现,以最放松的姿态,感受学习与运动的双赢生活。

在景观规划设计上,天茂领航湾配建小学做足了功课,将学校内的每个活动区打造成小型公园,搭配有林下草坪、下沉水景、架空层树池、花卉等,绿化率达到22.72%,让在校师生与绿色生活相得益彰。

硬件设施方面,学校内规划有图书馆、计算机室、美术室、舞蹈室、音乐教室等空间,有利于挖掘孩子们的认知潜力,陶冶艺术气息;标准田径运动场、篮球场,让孩子“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天茂领航湾配建有98套人才房,其中有约40套将提供给重点小学和幼儿园的校长、老师居住。为业主高知圈层添加了一层书香,社会中坚力量于此交汇,产生共鸣。

天茂领航湾和鹏瑞、中海、崇峰这些高端改善项目,未来大概率处于同一学区氛围内。

要知道,越是高端的圈层,越是拥有巨大的能量。在提升生源优质性的同时,也将反哺学校发展。

在航空新城楼市中,一线滨河的宅地均已出让完毕,像天茂领航湾这种占据中心河第一排的河景房,更是少之又少 。

“一线”河景视野,搭配楼下就是学校的教育资源,比“稀缺”更稀缺!生活在天茂领航湾,孩子上学,周末休闲,都能在社区门口范围内满足。

为了不辜负这“中心河”的头排美景,天茂领航湾采用行列式布局,以“南低北高”的设计,让各楼栋间的视野无遮挡。一副河园双景画卷在眼前徐徐展开,业主在家中就能观赏IMAX级风景大片。

并且,项目是航空新城内稀缺的全南向低密度板楼社区,户数仅为894户,体量适中,居住舒适度更加高。如此,不但每家每户都有了极佳的采光与通风,也让一线河园景观直入更多人家的窗口。

项目景观效果图.jpg

在社区内,天茂领航湾则根据楼栋分布规划、园林功能分区以及走廊动线不同,种植对应的主题观赏绿植,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园林特色。

小区内配备了健康跑道、童梦乐园、休闲会客区等,增进邻里感情,让社区娱乐生活更加丰富。可以想象,生活在这里,平凡的日子会发光的感觉。

产品方面,天茂领航湾主推建面约73-119㎡南向一线河景品质舒居,每一户都享有不同的景观资源。

据悉,项目将新推位于中轴线上的12栋01户型单位,该户型为单边位,景观资源更佳。且仅有17套,要拼手速了。

具体来看,新推户型为建面约109㎡四房两厅两卫,由于位于单边位,从楼栋到中心河湿地公园,有约84.5米的无遮挡视野景观。

随着楼层高度递增,向南依次可享社区园林、中心河湿地公园、中心河、金湾高尔夫球场景观。北向还能远眺中心湖、航空新城繁华城景,形成双向一线湖、河、果岭视野。

中轴 <span style=

本次推出的建面约109㎡四房两厅两卫户型,位于板楼内,南北通透,南向三开间朝南,营造全明空间。公园园景、高尔夫果岭、繁华城景与中心湖景,都能分别在不同空间中观赏到。

整体户型开间约10.3米,这样不仅保证住宅房间、客厅朝南的舒适性,从窗户往外看,业主能很直观地看到多重景观。

约3.8米开间的客厅连接约6.8米的长阳台,诠释了真正的改善空间尺度,俨然住出大平层的感觉。在此观景大阳台处,朝观晨露,夜赏繁星,让生活收获无限可能。

厨房、餐厅、客厅一体化设计形成集中的家庭活动主场,空间合理利用,更具空间感和整体感,视觉上也更显通透和宽敞。

除了近享自然生态,各种优质配套亦一路铺陈,给业主所有生活所需,享受实际的繁华便利。

已开业的金湾华发商都,距离项目一条市政路的适中距离,过个马路的功夫便可抵达。同时,红星美凯龙将于今年开业,已动工的爱琴海购物中心,都步行可达。

随着航空新城进入收官期,配套逐渐完善,新房准入门票也越来越少。

而像天茂领航湾这种不仅手握稀缺的教育资源,还拥享一线景观资源的住宅项目,更加令人向往,各位买房人且买且珍惜。

据悉,天茂领航湾即将推出中轴线上12栋01户型单位,这个建面约109㎡四房户型仅有17套,且开盘当月可享低至9折的破底优惠,心动的朋友要赶紧去现场把握机会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000元/㎡

楼盘地址:珠海市金湾区金河东路南侧、金泓路西侧

楼盘电话:400-819-0103 转 40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18688942529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