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09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珠海热销盘:万科瑧湾府能买吗?实测项目品质

发布时间: 2022-07-06 17:25: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35次浏览


每个城市都会有热门楼盘,所谓的热门楼盘通常价格不会是最贵的,当然也不一定是最便宜的,却一定是拥有最近开盘、最近入住、创意地产、科技住宅、湖心路、西湖城区、航空新城、高新区、保税区、港珠澳大桥、深珠通道、低总价、低首付、配套成熟、大型社区、花园洋房、河景房、海景房、品牌地产、打折优惠楼盘、湾区物业、投资地产、山海景、教育地产、生态宜居、轻轨沿线等特色的楼盘,得到广大购房者认可。珠海目前在售楼盘数量超过170个,热门楼盘自然也不少,其中万科瑧湾府就是之一。

万科瑧湾府之所以能成为热门置业楼盘是有原因的,首先,项目位于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情侣南路166号,交通四通八达,商场、学校、医院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其次,这里是吉大核心地带,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万科瑧湾府目前价格仅为43000元/㎡,相比于吉大的均价来说,有不小的上涨空间。可以说,万科瑧湾府具备了楼盘升值的一切必要条件,不管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不错的选择。

楼盘名:万科瑧湾府
最新动态:【万科瑧湾府】珠海黄金CBD吉大 6大商圈 一线海景 270度环幕一线海景
楼盘价格:43000元/㎡
周边配套:所在珠海吉大滨海豪宅片区,通达港澳、深圳,是珠海发展繁华片区之一。 项目西面为珠海著名的度假村酒店,东面则为投资超180亿的九洲湾蓝海经济产业园(规划中);同时周边沿情侣路环伺6大公园和日月贝、珠海渔女、香炉湾沙滩等城市地标,悦享热门网红打卡点。 九洲湾片区定位为中心城区水上交通门户枢纽、滨海商业休闲景观区、滨海高档居住社区,配套云集;规划还包括建设318米的珠海九洲中心观光塔,改规划即将成为珠海滨海城市门户地标及城市打卡新名片。 项目毗邻省级公立学区九洲中学(珠海排名第二)、海湾小学(珠海前十,直升九洲中学)、海湾幼儿园。沉浸珠海人文高地。

线索表单

责任编辑: Ethe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