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88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香洲区南屏新市场开业!完善周边商业配套设施

发布时间: 2022-07-27 14:55:25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532次浏览


近日,位于南屏镇屏湾一路139号的新南湾市场正式开业。据介绍,该市场将填补周边农贸市场及社区商业配套设施的空缺,附近2万多居民买菜有了新选择!

据介绍,整个市场占地面积约63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11725平方米。市场地上五层、地下一层(车库),其中农贸部分集中在一、二层。一层主要售卖海鲜,二层则以肉、菜、干货等为主,一、二层共设置80多个农贸档位。农贸经营面积合计约3600平方米,一楼外围设置11个经营商铺

1.png

市场二楼则以肉类、蔬菜为主。台位红、绿色调分别代表肉档、菜档,各类摊位归类有序,功能区块一目了然,市场内秩序井然。

农贸市场人员密集、流动性大,疫情防控不容忽视。市场在入口处采用的防疫设施可通过AI识别技术可迅速检测出进入市场人员的体温、是否佩戴口罩等,让市民进入市场买菜更安全、更安心。

该市场在一、二楼层之间设置了扶手电梯,二层设有茶水间,可以让市民有更舒适的采购体验。在管理方面,市场第三、四层为商业配套,第五层为社区服务。远期业态规划为农贸市场和商业便民配套的多功能综合体市场。近期将对二楼加装空调和新风系统,后续将对市场实行智慧化管理,使市场成为集高颜值和智慧化功能于一体的农贸市场,并致力于打造以海鲜特色为主,实现“一站式、多功能”的新型特色农贸市场,让周边居民拥有更舒心、更智能化的购物体验。

珠海区域品质楼盘推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000元/㎡

楼盘地址:珠海市香洲区金业北路与新湾六路交叉路口往西约180米

楼盘电话:400-819-0103 转 5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8250029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