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90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南珠中城际和广佛江珠城际最新情况!助力珠海纵横交错交通网建设

发布时间: 2022-07-29 17:02:31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934次浏览


近日,广州与珠海、佛山、东莞、中山、江门、肇庆跨市重点事项协调工作会议暨广州都市圈城际铁路项目专项指挥部第二次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就佛穗莞城际、南珠中城际、广佛江珠城际等重大跨市项目的推进思路达成共识,审议并原则通过《广州都市圈城际铁路跨市项目可持续经营责任实施方案》。

根据《粤港澳大湾区城际铁路建设规划》,广州市牵头推进的广州都市圈项目共13个,包括8个城际项目和5个枢纽工程。其中,涉及珠海的两个轨道交通项目——南珠中城际和广佛江珠城际亦规划在列。《方案》对两个轨道交通项目规划作出进一步明确:

1.png

南珠中城际将与广州地铁十八号线、二十二号线、广花城际、芳白城际贯通运营,珠海、中山、南沙均可实现直达白云机场。项目目前正深化可研方案,全力争取今年具备开工条件。

广佛江珠城际是珠西地区西部片区南北向城际客运主通道,贯穿广州、佛山、江门、珠海四市。其中,广佛江珠城际(珠海中心站至机场段)全长约25.1公里,由珠海机场向北延伸至金湾枢纽,进一步延伸至鹤洲枢纽,规划时速为160千米。该线建成后,珠海到江门市区大约需30分钟,到佛山也仅1小时以内车程。项目已完成预可行性研究审查,正在开展可研工作,争取2023年开工建设。

珠海区域品质楼盘推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斗门井岸镇尖峰南珠峰大道南侧

楼盘电话:4008190103 转 00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8250029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