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73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政企合力!大横琴集团联手斗门区共同打造5.0产业新空间

发布时间: 2022-07-29 17:02:39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873次浏览


昨日上午,珠海市5.0产业新空间集中开工(签约)仪式暨富山工业城奠基仪式,分别在主会场富山工业园二围北和多个分会场举行。全市26个项目在现场集中签约,投资总额560.05亿元。

该项目由大横琴集团联手斗门区共同投资建设,旨在打造全市连片规模最大、全省单一项目建设总量领先的5.0产业新空间,打造辐射珠江口西岸的产城融合示范标杆。

这是一次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的生动实践,吹响了坚持“产业第一”、高质量建设5.0产业新空间的嘹亮集结号!这也是大横琴集团产业园区建设、开发、运营的又一精心力作,展现出珠海国资国企的优势板块与责任担当。

当前,珠海市正紧紧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与健康四大主导产业,以及智能家电、装备制造、精细化工三大优势产业集中用力,进一步延链补链强链,迅速做大做强珠海“4+3”支柱产业集群。

5.png

大横琴集团遵循“低成本、高标准、规模化、配套全、运营优”这一重要原则,积极探索高效建设模式。通过模数化、模块化的单体设计和规整紧凑的规划布局提升空间价值,降低施工难度,加快建设速度,节约建设成本;多方位考量不同企业需求,规划尽可能通用的厂房标准覆盖多种产业基本诉求,强化园区厂房的产业适配能力。

标准适配:富山工业城5.0产业新空间项目精准匹配规划标准层7500平方米、5000平方米和2500-3500平方米的大、中、小型三类标准化厂房,强化园区厂房的产业适配能力。

智能管理:通过5G通信、智能网、5G以及能源管理技术,实现信息数据共享、远程监控,实现对建筑物基础设施、能耗统计分析以及园区人员的精细化管理。

配套完善:在生产配套上,配备了高标准园区智能管理系统、园区地面停车中心、污水处理中心、高危品仓库、货运物流通道、动力中心独栋设置,便于产权分割独立管理。生活配套设施约16万平方米,占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持续提高新一代产业工人在园区工作生活的便利度和幸福感。

人文关怀:项目强调产业发展与生活方式的平衡,实现生产生活的分隔,充分体现人文关怀。

接下来,大横琴集团将按照“2022年全面动工、部分建成,2023年大规模建成”的时序,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力争今年12月月底建成150万平方米标准及定制厂房,助力斗门区高质量完成2022年产业发展新空间拓展任务,为全市“产业第一”赢得更多发展新空间。

珠海区域品质楼盘推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500元/㎡

楼盘地址:珠海市斗门区南湖路99号(东方威尼斯公交站旁)

楼盘电话:400-819-0103 转 34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8250029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