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43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春雷行动丨乐而居花园一口价出售113-140㎡全能户型

发布时间: 2021-03-26 11:04:40

来源: 珠海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1024次浏览


春季是万物苏醒的时候,很多刚需者在春节上来都出现有买房的冲动,也是为了新年的开头有一个好的头彩。所以很多开发商为了把握此机会,都会发布各种各样的活动或者优惠,而作为珠海网络红盘的乐而居花园自然也不会心甘落后,也发布了“春雷行动”的活动来吸引刚需者。

乐而居花园,珠海楼盘

如今的乐而居花园房源属于现房,而且现房在一般情况下,房价都是要高于期房的,所以为了让刚需者能买到期房一样便宜的价格,也能即买即入住,因此会以秒杀一口价的方式出售113-140㎡三至四房全能户型的活动来。

乐而居花园,珠海楼盘

项目坐落在南湾片区,在港珠澳大桥开通后,南湾坐拥“保十琴”城市新中心门明显。南邻珠海大道,西接屏东六路,无论是到市区还是去西区都十分便利。此外,周边配套上也是非常齐全的,毗邻湖景公园和将军山,非常适合居民清晨和傍晚在这里散步。教育资源上有南屏幼儿园、雅景学校、南屏中学等学校,完全满足孩子从幼儿园到中学的。那么113-140㎡三至四房的户型怎样?

113㎡户型

房屋面积113㎡


户型面积为113㎡属于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格局方正大气,不管是每个房间都能做到功能合理、客厅阔绰能的做到动静分区。阳台能享受大自然的气息和温暖的阳关。主卧是私人领地,能够保障业主的秘密,带有宽景的飘窗迎能感受到阳光的入室,从窗户外能够看见四季的变化。在而且还有入户花园的设计,能带走下班的疲劳。所以在此户型中一家三代能各得其所,享受天伦之乐。

140㎡户型

房屋面积140㎡

户型面积140㎡为四室两厅两卫,是属于特殊3+1功能房,格局大气、生活起来也很便利,客厅能做到动静分区、南北通透、在通风采光俱佳,入户花园设计,倍显尊崇。卧室面宽、进深得当,完全保障业主的私密,极致的景观阳台凭栏远眺将军山葱翠。

项目活动机会难得,想要购买要尽快,可以提前报名或电话咨询。400-819-0103 转 813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6000元/㎡

楼盘地址: 珠海大道1068号(南屏中学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0103 转 8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手机版:乐而居花园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