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93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珠海斗门区买房怎么样?有哪些楼盘在售?

发布时间: 2024-03-28 14:07:41

来源: 珠海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807次浏览


伴随着,这几年珠海西部大开发后,斗门区已经大变样,当下,新政频发,高层鼓励刚需和有购房需求的人进场,力度堪比2016年,一个难得的置业窗口期由此打开了,而这种机会往往转瞬即逝。

图_1042228896003.jpg

那么,斗门置业到底该怎么选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星河湖山春晓花园

星河湖山春晓花园背靠万亩大岭髻,直面约5万㎡乾糖湖景,山水相融,环境非常棒。小区采用人车分流设计,地上不停车,所有车位均为地下车库,既保证了住户的安全,又避免了噪音和尾气污染。小区内部规划有幼儿园,并且周边有乾务中心小学、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等教育资源。此外,大型综合商场如大信富元广场(建设中)和万达广场(规划中)也在附近,为居民提供了便利的购物环境。医疗方面,遵义医学院第五附属医院(三甲)和珠海第二中医院(二甲)等医疗机构也在小区附近,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中邦城市花园二期

中邦城市花园二期地理位置优越,周边交通便捷,配套设施完善。附近有多条公交线路经过,方便居民出行。同时,小区周边商业氛围浓厚,购物、餐饮等生活设施一应俱全,满足居民日常所需。该项目的绿化覆盖率较高,居住环境舒适宜人。小区内绿树成荫,花草繁茂,为居民提供了一个宁静、优雅的居住空间。此外,小区内还设有休闲广场、健身设施等,方便居民进行日常锻炼和休闲娱乐。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