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78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洪鹤大桥首根桩基浇筑完成 顺利保障主塔墩后续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4-07 15:31:50

来源: 滚动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72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滚动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04-07 15:31:50整理提供】

记者从中铁大桥局洪鹤大桥2标段项目部获悉,经过现场施工人员近6的奋战,洪鹤大桥首根桩基于4月2日晚顺利完成浇筑。

作为港珠澳大桥向西辐射的高速通道,同时也是我市重要的东西向公路通道,洪鹤大桥全长近10公里,项目按高速公路标准设计,为双向六车道。其中,由中铁大桥局五公司承建的2标段全长970米,包括1/2洪湾水道主航道桥及1/2磨刀门水道主航道桥。

此次完成浇筑的洪鹤大桥2标段4号主塔墩1号桩基,该桩设计直径2.8米,设计桩长为47米,共灌筑混凝土312立方。中铁大桥局洪鹤大桥2标段项目部总工程师邓小刚告诉记者,4号墩作为洪湾水道桥的主塔墩,其下部结构是由24根直径2.8米的钻孔灌注桩组成,需向下穿过层层淤泥,桩基最深近60米。“主塔墩的桩基施工可以说是整个标段的控制性工程,首桩的顺利浇筑也保障了洪鹤大桥主塔墩建设的后续进度。”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