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06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梅华街道关爱困难特殊人群 齐包爱心粽 温暖送上门

发布时间: 2017-05-30 11:03:35

来源: 珠海特区报

分类: 国内动态

478次浏览


连日来,梅华街道各社区温情涌动,社区纷纷组织残疾人长者困难家庭等开展端午节活动,上门探望行动不便者,为他们送去自己包的粽子和慰问金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5月26日,上冲社区、翠前社区、南村社区纷纷组织特殊人群开展端午庆祝慰问活动。

上冲社区与珠海康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老人活动中心,组织社区近50名长者参加了游戏、品尝粽子活动,其中一对93岁的高龄夫妻还给大家演唱了精彩的粤剧。翠前社区居委会、慈爱社会服务中心、五洲公益社会服务中心在梅华残疾人康园中心联合举办了“情系康园,共享粽香”活动。康友、大病特困群体、残疾人和志愿者50多人参与了包粽子迎端午活动。活动现场,粽叶飘香, 其乐融融。粽子做好后,社工在康园中心门口摆起了长桌,将爱心粽分享给附近的长者和孩子。

南村社区则以传递党组织关怀为核心开展包粽子和走访慰问活动,一位居民表示:“以往我一到端午节都是买粽子,这次我不仅收到了社区赠送的粽子,还学会了怎么包粽子,真心感谢社区开展这样的活动。”南村社区综合党委还带领社区卫生站的医生上门探访了社区百岁老人,社会热心人士还捐赠慰问品,为辖区的残疾人、高龄老人(88岁以上)、低保户、优抚家庭、困难家庭以及环卫工人等送去节日的问候。

5月27日,南虹社区爱心人士蔡女士捐助3000元,面对面为困难居民“送温暖,送关心”。居民耿阿姨感恩地说:“社区和爱心人士对弱势群体的关爱,让我感受到了真实的幸福。”据悉,本次捐赠活动共对16户困难残疾人、孤老、特困家庭及计生特扶家庭等进行了慰问。

责任编辑: 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