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66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投资6个亿!珠海130米高楼动工 效果美图曝光

发布时间: 2017-12-26 15:29:06

来源: 南都珠海

分类: 本地楼市

824次浏览


斗门科创中心昨日开工,将投资6个亿打造一座集商务办公、技术交流、文化展示、教育服务、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甲级写字楼。

昨天上午,斗门科创中心开工仪式在尖峰公园南侧举行。这座总投资6亿元、占地面积36777平方米、130
米高的甲级写字楼,将被打造成为集商务办公、技术交流、文化展示、教育服务、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形象展示区,对完善斗门区创新技术服务产业设施体系,加快区域产业转型意义重大。

据建设单位有关负责人称,该项目备案总投资6亿元,工期两年半,占地面积3677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533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0200平方米。

据介绍,该项目为一栋130米高的甲级写字楼,旨在为中小型企业总部或地区办事处,提供舒适和富有独特文化气质的个性化办公空间。

斗门科创中心已被列为广东省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对完善斗门区创新技术服务产业设施体系,为创新创业创造条件,
吸引高新企业进驻,加快区域产业转型等意义显著。未来, 斗门宜居宜业环境将升级改善,滨江田园生态新城也将建成,斗门将再添一座地标!

责任编辑: 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