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71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香洲区人才计划来啦!

发布时间: 2019-07-18 11:15: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46次浏览


  在外地打拼的你,是否担心房价过高、子女上学、父母养老等问题,先别慌!来香洲!7月15日上午香洲区召开首场“香山人才计划”人才政策宣讲会,新政策进一步放宽人才评定方式,更为人才搭建、安居保障、子女教育、父母养老等全方位服务体系。

  香山创业英才

  香山创业英才是指香洲区重点引进初创型企业的主要负责人。香山创业英才通过认定的方式产生,每年不超过20名。

  认定条件:

  (一)申请人须为企业主要创办人,持股比例不低于30%,并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2)所创办企业在香洲区注册未满三年,全职职工不少于5人,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通过区科技创新项目引进扶持领导小组评审认定;

  2.在省级以上创业大赛获奖;

  3.获得市、区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

  4.累计获得300万元以上风险投资。

  扶持标准:

  (一)创业资助。根据所在企业注册资金实际到位情况,给予最高200万的创业资助,并按3:3:4的比例分三年发放。

  (二)住房和生活补贴。给予总计10万的住房和生活补贴,并按照3:3:4的比例分三年发放。

  香山创新英才

  香山创新英才是指工作岗位上取得突出业绩和成果的管理和研发型人才。香山创新英才通过评审和认定两种方式产生,每年不超过50名。

  认定条件:

  近5年从事工作的专业水准在所从事的领域中处于领先地位,在业内具有较高声望,且符合以下条件:

  (一)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

  (二)与香洲区企业签订三年以上劳动合同;

  (三)在香洲区连续缴纳社保或个税6个月以上;

  (四)上一年度纳税工资、薪金收入不低于20万元。

  扶持标准:

  (一)工作津贴。给予总计10万元的工作津贴,并按照3:3:4的比例分三年发放。

  (二)住房和生活补贴。给予总计10万的住房和生活补贴,并按照3:3:4的比例分三年发放。

  香山青年人才

  香山青年人才是指工作业绩突出、有发展潜力的青年人才。香山青年人才通过认定的方式产生,每年不超过50名。

  认定条件:

  (一)由国家、省、市、区优先扶持的独角兽企业、独角兽潜力企业、独角兽种子企业,省高企百强企业推荐(每个企业最多3个推荐名额),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全日制专科(高职)学历,上一年度纳税工资、薪金收入不低于15万元;

  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工作年限不少于3年;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工作年限不少于2年;

  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工作年限不少于一年。

  (二)获得市、区科技创新大赛相应奖次的人才可直接认定为香山青年人才。

  扶持标准:

  (一)工作津贴。给予总计5万元工作津贴,并按照3:3:4的比例分三年发放。

  (二)住房和生活补贴。给予总计5万的住房和生活补贴,并按照3:3:4的比例分三年发放。

  香洲工匠

  香洲工匠是指企业中技能过硬、业绩突出的技能型人才。香洲工匠通过认定的方式产生,每年不超过100名。

  认定方式与条件:

  (一)企业认定

  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

  在生产、服务一线工作不少于3年;

  由香洲区各重点发展产业中产值规模过亿且在行业排名前5的制造型企业推荐。

  (二)比赛选拔认定。获“香洲工匠”职业技能大赛分项比赛第一名。

  扶持标准:

  给予总计5万元住房和生活补贴,并按照3:3:4的比例分3年发放。

  值得注意的是,“香山人才计划”进一步放开了人才认定自主权,构建了“企业自评+市场认可+部门推荐”的综合人才评价体系。香洲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区里今后每年将拿出200多个人才认定名额交给企业,由企业直接来认定人才,这占了人才评定总人数的90%以上。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