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12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什么样的房子才是值得投资?

发布时间: 2019-08-01 16:39: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83次浏览


  房子现在不仅是住所,还是投资利器,那么什么样的房子才值得投资呢?房子值不值得投资,要看这些因素。

  一、地段

  买房的第一要素就是地段,投资也一样,城市中心成熟商业区域的住宅是具有投资价值的,其价值远远高于未发展起来的城市新区和郊区。因为房子所处的商业氛围背景才是凝聚投资价值的重点。

  二、交通

  一般交通便捷的房子相比郊区的房子价格高一些,市中心去哪里都十分方便,在交通区位上就占有了很重要的价值因素。

  三、租金收益

  同样的户型,房子的租金越高,越值得投资。这实际上是房子作为金融工具的核心。如果压根就没有考虑租金,没有经过深入细致的调研,就买入房子,这根本不是投资。还有房子的价值和房屋租售比也有一定关系,通常情况下,计算房屋租售比可以通过公式计算:租售比=月租金/总房价。如果我们把房屋租售比反过来,那么“房屋售租比”=总房价/月租金,也可以简单理解为:“在保持当前的房价和租金条件不变的情况下,完全收回投资需要多少个月”。

  四、房子的年限

  是新房还是二手房,无论地段怎样好,房子作为商品都有年限的界定,同一地段通常来说,新房比二手房的价值更高。如果一个成熟地段没有新房,那年限在3-5年的二手房具有很大的投资价值。

  哪里房子值得投资呢

  三四线城市:没有多大的投资价值

  不是说三四线城市没有发展空间,而是太慢了,好比如东北一些城市,不少年轻人口往南方城市走,所以发展速度较慢。不过北京、西安、郑州、青岛等北方城市有一定的前景。

  有投资价值的城市:大湾区城市

  在大湾区规划背景下,大湾区城市都有相关的定位和发展利好,深圳、广州、东莞、珠海、佛山等城市都有一定的发展潜力。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