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86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珠海市文园中学礼和校区将于今年9月开学,7月底将公布录取名单。

发布时间: 2022-07-09 16:44:52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959次浏览


今年3月,珠海市教育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政府、珠海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签订协议,在高新区开办珠海市文园中学礼和校区。

校区建设已于2021年1月开始动工,位于高新区科技创新海岸北围片区兴中路东、天星五路南侧,占地面积33633.8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5721.81平方米。包括教学楼、报告厅、食堂、体育馆、室外体育场地(包括足球场、跑道、篮球场等)等,是北围片区第一所公立初中。

同时,文园中学也是广东省一级学校,是珠海公办中学的领头羊,在群众中享有良好的口碑。据悉,文园中学礼和校区开办后,可惠及珠海高新区北围片区周边近5万名居民。

文园中学礼和校区办学规模共有36个教学班,可提供初中学位1800个,今年秋季招生300人,招生范围为初一新生,将于今年9月开学。目前已完成了户籍学生招生累计110人,将于本周末进行新生注册。接下来还将吸纳经市、区两级认定的人才子女、学区范围内重点企业非户籍职工子女等,预计7月底将公布录取名单。

其中,礼和校区的核心管理团队和骨干教师均来自文园中学校本部,其余教师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以优秀骨干教师和硕士研究生为主。据统计,高新区2022年计划新开办、改扩建学校7所,新增学位7200个,其中新增幼儿园2所,学位450个;小学3所,学位4050个;中学2所,学位2700个。同时面向全国招聘名校长、名教师等优秀人才一批。

高新区将持续健全优质均衡的医疗、教育等公共服务体系,让居民在家门口即可享受优质的教育与医疗资源,不断提高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珠海区域品质楼盘推荐:

凤山府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000元/㎡

楼盘地址:珠海市香洲区明珠北路37号

楼盘电话:400-819-0103 转 49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8250029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