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41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珠海金湾区积极推进产业新空间项目建设,总投资76.2亿元!

发布时间: 2022-07-09 16:44:44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340次浏览


7月7日,由珠海市招商署、珠海市金湾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珠莞同心、合作共赢”金湾区5.0产业新空间推介会在东莞举行。

推介会综合展现金湾区营商环境与产业发展优势,并重点推介了正在规划、建设中的金湾区多个5.0产业新空间,以此吸引更多客商前来珠海、前来金湾开展创新创业。项目涉及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其中有10家企业已意向签约入驻金湾区5.0产业新空间。

产业项目落地,空间载体是关键。今年以来,随着珠海全面吹响“产业第一”的冲锋号,空间规划与设计成为了重中之重。据了解,2022-2024年珠海市将总体统筹、分布实施建设2000万平方米以上高质量产城融合新空间,精准布局园区主导产业,实施园区投入倍增计划,全面提升园区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商务活动和优质生活保障水平,形成“一园一主导,一园一特色”的集聚发展优势。

今年以来,金湾区已谋划推进13个5.0产业新空间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135.96亿元。其中,2022年可建成或部分竣工项目5个,预计竣工面积134.1万平方米;2022年动工、2023年建成项目8个,产业空间竣工面积188.53万平方米。

珠海5.0产业新空间按照“低成本、高标准、规模化、配套好、服务全、运营优”的标准,完善商业配套设施建设,有针对性地提供供应链、金融、科技研发、营销、政务及其他专业性生产配套服务,加快建设打造一批价格低廉、集中高效、生活便利、拎包入住的高质量产业发展新空间。

珠海区域品质楼盘推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00元/㎡

楼盘地址:珠海市香洲区环岛北路中冶逸璟公馆

楼盘电话:400-819-0103 转 16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8250029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