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61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香洲区人民东路、紫荆路至海滨北路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

发布时间: 2022-07-12 16:22:59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楼讯

308次浏览


人民东路紫荆路至海滨北路即人民路快速化提升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日前已获批。目前,该项目的具体方案正在进行细化论证。项目计划通过修缮路面及道路附属设施,改善城市面貌和市民的出行环境。

人民路快速化提升工程纳入改造范围路段总长约1769米。西起人民东路与紫荆路交叉口接人民路下穿隧道,东至海滨北路交叉口,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双向6车道,道路红线宽度为29.5-53米,道路长度约1769.217米,设计时速40千米/时。

人民路快速化提升工程以机动车道病害处理、沥青面层加罩等升级改造内容为主,道路线形走向、长度、等级、车道数量、道路横断面设置等均不做改变。沿线慢行道、管网井盖也计划配合进行提升。

人民路快速化提升工程由多个细分项目组成,其中人民西路计划主要以加建跨线高架桥、下穿隧道、人行天桥等手段减少路口红绿灯等待次数,达到提升该主干道出行效率的目的。目前除了三座人行天桥陆续投入使用外,其他项目仍在前期准备阶段。

人民东路计划主要围绕修缮路面及道路附属设施的形式开展提升。据了解,本次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仅仅是前期准备工作的一部分,后续具体何时开工,还需待建设单位就具体方案细化论证后才能确定。

珠海区域品质楼盘推荐: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5000元/㎡

楼盘地址:珠海荣粤道东侧、汇通三路南侧、荣珠道西侧、汇通二路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0103 转 36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188250029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