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45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女儿接任!杨国强另一种方式的影响力

发布时间: 2023-03-02 15:24:18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61次浏览


碧桂园(02007.HK)3月1日一早发布公告称,杨国强因年龄原因提出辞去董事会主席及执行董事职务,他的二女儿杨惠妍由董事会联席主席接任为董事会主席。

这一重大人事变动即日生效,意味着这家规模最大的房企二代正式接班,杨惠妍走上前台。

公告显示,杨国强同时辞任了公司提名委员会主席,企业管治委员会主席,环境、社会及管治委员主席,执行委员会主席以及薪酬委员会成员等职务,也均由杨惠妍接任。

但值得注意的是,杨国强在辞任后会以特别顾问的形式继续参与公司经营,关注并支持公司各项业务的发展,同时帮助杨惠妍顺利过渡到新的角色当中。

截至今日收盘,碧桂园报2.600,涨8.33%,总市值为718.6亿,港市值为718.6亿。

杨国强出生于1954年,在1992年联合其他四位股东创立碧桂园,并主导这家企业从顺德起步一路发展壮大,成为知名的龙头房企和世界500强,2022年累计共实现权益合同销售金额3574.7亿元,在行业内继续保持领先,并且在去年众多房企暴雷违约的情况下表现依然稳健,被监管层视为优质民营房企。

知情人士透露,碧桂园已经走过30年,如今行业和企业发展进入了新阶段,杨国强也已年近七旬,选择在这个时点引退,交班给培养多年、能力突出且年富力强的二女儿杨惠妍,其实也在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 1882500290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