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69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华润、万科饮“头啖汤” 4只基金光速打响消费基础设施REITs第一战

发布时间: 2023-10-27 17:12:34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748次浏览


前不久,酝酿已久的消费基础设施公募REITs,正式落地。

如今,不到一周时间,华润、万科、金茂、物美商业抢饮“头啖汤”,迅速进行了消费基础设施公募REITs的申报工作。

最新消息显示,10月26日,证监会官网公开信息显示,华夏华润商业资产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中金印力消费基础设施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华夏金茂购物中心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嘉实物美消费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4只产品申报。

如若此次申报成功获批,华润、万科、金茂及物美商业将正式进入公募REITs的发行阶段。

作为首批申报消费基础设施REITs的4家企业,华润、万科们似乎拿出了最大的诚意,从底层资产来看,华润以青岛万象城作为首发资产,而万科则以杭州西溪印象城作为底层资产,金茂则以其首个览秀城项目——长沙金茂览秀城作为底层资产。

对于首批4家企业的申报,资本市场的关注度并不低,毕竟,华润、万科们走出的第一步,很大程度上影响着消费基础设施公募REITs的未来路。

毕竟,首发基金的表现,很大程度决定了资本市场对于后续企业发行消费REITs的态度,以及行业、企业的发行信心。



责任编辑: chen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