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10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封顶、奠基、启用!珠海多个产业项目建设“进度条”刷新!

发布时间: 2023-10-27 17:20:13

来源: 正顺好房

分类: 行业动态

98次浏览


珠海“漫舒·溪里”S2地块建筑已全面封顶,计划明年12月全面竣工交付;斗门区富山一心材料项目举行奠基仪式;金湾区迪尔生物二期工业园正式启用。近期,珠海产业项目建设又有新动态!一起来关注!

近日,由珠海格力集团投资建设的格创·三溪5.0产业新空间二期“漫舒·溪里”S2地块建筑已实现全面封顶,较预期节点提前30天交付,正式进入室内装修及公共景观施工阶段,S2地块整体计划明年12月全面竣工交付。

微信图片_20231027171314.jpg斗门区富山一心材料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据悉,该项目位于富山工业园保生路东侧、富山三路以南,总投资2.1亿元,总建筑面积约36640平方米,将新建多条先进的涂布生产线,建造1000级的无尘车间和功能齐备的研发中心,用于半导体封装基板、高端印刷电路板(PCB)及上下游相关行业专用特种薄膜的研发和生产。

微信图片_20231027171525.png金湾区迪尔生物二期工业园正式启用

据了解,迪尔生物二期工业园是珠海迪尔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迪尔生物”)为扩大产能,提高产品品质,进一步提升园区软、硬件水平,为员工提供更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而建设。

微信图片_20231027171615.png

产业项目建设不断迎来新进展,将为珠海产业发展增添源源不断的新动能,为高质量发展蓄力!



责任编辑: chen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