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36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现代简约风格 72平小户型装修效果很惊人

发布时间: 2014-01-02 14:33: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609次浏览


业主自述:我们家总共是72平的空间,装修完的效果简直是让我们大吃一惊,看起来根本不像是原本我们那个小户型的房子,跟老公得瑟了好一会。装修过程中真的很感谢设计师,当初请设计师也不是百分百的相信,只是想总归比自己设计得好,结果最终设计出现在这个家,真的没信错人。

1、客厅看厨房,整个色调是多乐士白色墙漆、浅色地砖和深色沙发,采用浅色系将两者结合起来,看起来很自然干净。

2、右手边是进门玄关,左手边是进房的过道,电视柜背景墙是很中规中矩的木制板,感觉颜色选得有点略深,倒是跟防盗门照应起来了。可以看到我们家是自己决定使用中央空调的,因为我们把放外机的平台给用掉了,只有一个放外机的地方,对比再放出去5个平方 的面积,我们浴室毅然决定使用中央空调了。门口的鞋柜购于宜家,不是很深,不过够用了。

 

3、客厅沙发,我们家沙发方位比较特殊,是靠窗的,照片墙反而放在左手边。这款皮质沙发很简单很显品位,于是把它带回来啦。我们家不常喝茶,再碍于面积限制,所以茶几也买的不大,足够了。

4、朋友都说我们家房子怎么看起来都不像72平,客厅看着很宽敞,沙发和电视墙还有很大一段距离,朋友说都可以做一个投影仪了,玄关口也还有很大的面积,我只能说设计师很厉害。

5、客厅靠窗吧台的设计本人很喜欢,目前窗外风景还不是很好,等以后坐在这里看着外面路上车来车往,应该是一个很好的发呆的地方。另外我们没有做晾衣架,用的落地衣架。

6、我们家客厅很宽敞,厨房也是做出了一点贡献的。厨房用的开放式的,相当于就是一个小角落,橱柜是点像裸色的颜色,跟地板很搭。

7、从厨房看客厅,我们家采光还是很不错的,开了灯跟墙辉映,颜色还是很和谐的。

8、厨房看窗台,忘记说我们家窗是做整面的,看起来非常敞亮,也很特别,我觉得这也是增加空间感的一个方法吧。

9、左边的吧台其实就是我们的餐厅了,好吧我承认设计师把空间都让给客厅了,不过必须讲的是,当初拿到房子的时候我一直在想餐桌放哪都是问题,后面厨房那面墙一敲掉,那真的是天壤之别。老公把两个椅子放进去厨房实在是挤得慌,放外面可能会好点吧。

10、穿过电视来到进房的过道,一直走到尽头是卫生间哦。

11、过道进来第一个房间是影音室,设计师用广角拍得空间很大,但还是必须再次对设计师的神通广大表示钦佩。

12、过道进来第一个房间是影音室,设计师用广角拍得空间很大,但还是必须再次对设计师的神通广大表示钦佩。

13、我们唯一的卧室,床头背景墙纸我自己很喜欢,卧室里白色连体电视柜是定制烤漆的,卧室顶灯购于淘宝,卧室也是很简洁的感觉。照片拍出来有点像样板房的感觉啊,我自豪啊。

责任编辑: zhoush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