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69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珠海社保报销高达72万 今年七月或可实施

发布时间: 2017-03-21 10:23:35

来源: 南方都市

分类: 其他楼讯

1808次浏览


不到一年时间,珠海参保人医保报销可能又将上涨10万,报销最高将达到72万元。市人力资源和社区保障局今日刚刚发布相关征求意见稿,市民赶紧登陆该局官网发表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吧。

据了解,市人社局刚刚发布的《关于珠海市医疗保险住院费用年度最高支付限额有关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中,提出为进一步提高珠海基本医疗保险参保人的保障水平,根据珠海医疗保险运行情况,将调整医疗保险住院费用年度最高支付限额。调整后,珠海市参保人医疗保险政策范围内住院每社保年度最高支付限额将由62万元提高至72万元。

征求意见稿称,在基本医疗保险统筹基金年度最高支付限额上,连续参保缴费时间1年以上的,参保人住院每社保年度统筹基金最高支付限额(含个人自付部分)为40万元;在补充医疗保险高额费用补偿额度上,每社保年度最高额度为20万元,范围为参保人符合规定的40万元以上、60万元以内(含60万元)的医疗费用;而在补充医疗保险特定重大疾病自费项目补偿额度上,每社保年度最高额度为12万元,范围为参保人符合规定的3万元以上、15万元以内(含15万元)的医疗费用。

根据征求意见稿显示,该项政策或将于2017年7月1日起施行。记者获悉,去年7月份珠海对基本医疗保险制度进行整合,珠海所有基本医疗保险参保满一年以上的参保人年度最高支付限额统一调整为62万元。

责任编辑: tangdi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