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24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注意!高考期间珠海这3条路段实施单行 5路段限速禁鸣

发布时间: 2017-06-05 07:14:19

来源: 滚动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263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滚动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06-05 07:14:19整理提供】

6月7日至9日高考期间,我市部分道路将实施交通管制措施,其中有3条路段实施单行,5条路段限速禁鸣。

据交警部门介绍,交通管制具体措施为:6月7日至9日每天6时至18时,对春晖路(梅华路口至梅界路口段)实施南往北(往梅界路方向)单行措施;6月7日的7时30分至18时、8日的13时30分至18时,对创业路(蓝盾路口至康城西路段)实施东往西(往明珠路方向)单行措施,对康城西路全路段实施南往北(往梅华路方向)单行措施。6月7日、8日的9时至11时30分、15时至17时,对金二路市实验中学路段实施禁止机动车通行措施。

6月7日至9日每天8时40分至12时、14时40分至17时,健民路市一中东侧路段、人民东路的胡湾路路口至康宁路路口段、华夏路的港湾大道路口至金唐东路路口段、市实验中学高中部周边路段、黄杨大道斗门一中路段,实行限速30公里/,并严禁鸣喇叭。

6月7日至9日每天7时至18时,各考点周边道路(健民路市一中路段、梅华西路的健民路路口至敬业路路口段、怡华街的创业路口至市一中南门段、人民东路的胡湾路路口至康宁路路口段、华夏路、市实验中学高中部教学楼旁路段、黄杨大道斗门一中路段等),禁止中型以上货车(剧毒化学品运输车、危险品运输车、“泥头车”、混凝土搅拌车)通行。

据悉,高考期间,交警部门将在各考点周边道路安排专门警力指挥疏导交通,维护考场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同时,交警部门会在每个考点周边安排警用摩托车待命,遇到考生求助,交警将随时进行援助。根据往年经验,几乎每次高考都有考生忘带准考证、身份证或坐错车、走错考场的情况,在前往高考各考点的路上有交警巡逻执勤,考生遇到困难可随时向交警求助。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