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27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他们开了个会 这些条例都和我们的利益息息相关...

发布时间: 2017-06-10 07:23:58

来源: 滚动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202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滚动新闻”,由楼盘网于2017-06-10 07:23:58整理提供】

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首次组织召开立法协商座谈会,就《珠海经济特区物业管理条例(草案修改二稿)》征集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员意见建议。10多名来自不同界别的市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关英彦出席会议。

“希望物业管理条例能进一步细化物业管理企业的评级标准及收费标准”、“管理条例应呼吁加大行业管理,减少政府管理压力”、“前期物业和开发商往往存在利益关系,对公共设施交付缺验收和监管,希望条例明确监管责任”……会上,参会人员在充分肯定条例草案的同时,还从立法体例、法规条文和语言文字等方面对条例草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法制委员会负责人表示,在条例修订过程中,会对各位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采纳其合理部分,并对采纳结果进行反馈。

关英彦指出,物业管理条例关乎民生,与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要广泛听取各方意见。物业管理条例的有效性、精准性、可操作性对整个社会的安定和谐,都会起到重要的保障作用。本次邀请市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召开立法协商座谈会,是一个新尝试,也体现了物业管理条例的重要性。关英彦强调,积极开展人大协商,在民主立法实践基础上深入开展立法协商,是推进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理论和实践创新的一个重大课题,接下来将继续做好立法协商工作,保证立法质量,促进城乡共美的幸福之城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珠海经济特区物业管理条例》立法工作,自去年7月至今已进行过三轮审议。近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分别带队前往各区开展立法调研,并将深入部分住宅小区实地调研,进一步找准珠海市物业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通过互联网等多种渠道听取各方意见,以求保证立法质量。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