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99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珠海大道、机场东路四座过街天桥下月全部完工

发布时间: 2017-10-21 10:13:29

来源: 珠报融媒

分类: 本地楼市

822次浏览


珠海大道、机场东路这样的交通主干道,人流密集、事故多发区将建起4座过街天桥。20日,记者从金湾区住建局获悉,金湾加强完善交通设施,排除安全隐患,今年实施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共排查出县道、农村安全隐患110处,4座主干道过街天桥也将于下个月全部完工。





主干道人流密集处建天桥


金湾区住建局相关人士介绍,2017年该区不断完善金湾互通立交附近行人过街设施,分别在省道S272机场东路航展馆附近重建两座人行天桥,省道S366珠海大道金山花园和金品电器公司附近各新建一座人行天桥,共计4座人行天桥。截至目前,以上项目完成项目进度90%,预计11月全部完工。





记者了解到,省道S366线珠海大道金湾互通立交至高栏港段为连接东、西城区的重要干道,是珠海交通最为繁忙的路段之一。其中,以金山花园、金品电器交通事故最多,人流最为密集,曾多次发生亡人事故。近年来,金湾交警在该处设置了流动和固定测速,限速每80公里,起到了一定效果。但行人过街仍然人车混流,安全隐患颇大,急需建设立体过街设施。





此外,省道S272机场东路航展馆区域,每逢航展期间均有大量人流经过。此处两座天桥间隔约1公里,已经使用多年,年久失修。今年8月,该项目启动重建。


生命防护工程排隐患110处


今年,金湾还展开了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按照计划,该工程需要2017年底前完成金湾辖区县道、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的建设任务。对此,金湾区组织两镇和金湾公路养护中心于年初启动该工程。目前,金湾共排查出县道X587共6处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出红旗镇18条乡道共41处、14条村道共19处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出三灶镇9条乡道共23处、13条村道共21处交通安全隐患,合计排查出金湾区县道和农村公路交通安全隐患共110处。


“我们针对公路隐患进行了任务分解,以求尽快完成隐患排查。”该人士称,金湾公路养护中心负责县道X587部分,两镇负责各自辖区农村公路部分。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立项、概算编制和审核等工作,正在进行预算审核。

责任编辑: 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