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10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珠海11项产品在高新技术交易会上获“优秀产品奖”

发布时间: 2017-11-27 15:24:57

来源: 珠海特区报

分类: 其他楼讯

409次浏览


近日,19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圆满落幕。珠海市组织31家优秀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组团参展,10家单位11项产品荣获“优秀产品奖”。同时,在省商务厅的指导和支持下,珠海市在高交会上成功举办第二届珠海市高新技术产品推介会,取得了良好效果。

据介绍,高交会是我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今年,珠海以“智造汇聚·创新珠海”为主题,共遴选31家高新技术企业携逾60个项目参展,类别涵盖了机器人、无人船、农用无人机、虚拟现实、软件与集成电路、环保装备、新材料等前沿科技领域。其中既有格力智能装备、云洲智能科技、羽人飞行器等珠海高端制造业的明星企业,也包括四维时代、创飞芯科技、燕通科技、商友智能机械等创新型企业,重点展示和宣传珠海智造产业链。珠海展区共260平方米,展位面积仅次于深圳,为我省第二大高新技术成果展示区。

参展期间,前来珠海展区参观咨询的客商络绎不绝,珠海市参展单位共计接待客户逾2万人次,其中有效访客约6000人,达成意向成交项目34项,成交金额达2680万元,参展成效硕果累累。

11月17日,在高交会现场举办的珠海市高新技术推介会得到了省、市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借助推介会这一平台,特别邀请了希腊—中国经济合作商会主席Potis
Provatas致辞并与其进行深入交流,还就与伊拉克利翁市建立兄弟城市关系达成了初步意识。珠海市格力智能装备公司、燕通环境科技公司、禾田信息港产业园分别在会上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

此次,珠海市共有10家单位11项产品在众多高新技术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优秀产品奖”殊荣,分别为格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大象磨料磨具有限公司、炬芯(珠海)科技有限公司、云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云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燕通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维时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商友智能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奥释科技有限公司,不仅展现了珠海创新驱动发展的最新成果,也为广东展团塑造了良好的整体形象。

责任编辑: 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