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19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银桦路等首批“白加黑”改造道路月底前将可通车

发布时间: 2017-12-03 14:54:56

来源: 珠江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661次浏览


刚刚铺上沥青的银桦路、人行道何时完成铺装?三台石路两座天桥进展如何?昨日,市公路局集中披露了我市多个工程的项目进展和计划。记者获悉,目前首批市区4条道路改造工程推进顺利,可在12月底前通车,按照计划市区39条道路“白加黑”改造将在明年航展前全部建成通车。

39条道路改造

首批12月底前完工通车

“沥青罩面改造”俗称“白加黑”改造项目。主城区四车道及以上“白加黑”项目共39条道路,合计约64公里,分四批实施,其中第一批4条、第二批7条、第三批13条,第四批15条。

第一批工程自9月17日陆续开工建设以来进展顺利。其中吉大路路面美化工作最快完成,目前已经通车;迎宾北路(人民西路以北段)、银桦路道路沥青罩面改造已完成并通车,目前正在进行人行道铺装及附属工程;最迟开工的翠微路也于10月16日开工,目前已完成新建机动车道的混凝土水稳层及面层施工工作,12月1日开始摊铺沥青。12月底前首批4条道路共计8.15公里改造将完成通车。

据悉,第二、三、四批沥青罩面改造项目目前正在开展前期工作,其中第二批道路计划明年3月开工建设,整体工程计划在明年航展前全部建成通车。

天桥建设

西区5座已投入使用

动工建设S272湖心路段两座人行天桥、珠海大道西段3座人行天桥,是2016年珠海十项民生实事之一。记者从市公路局获悉,截至上月底5座天桥全部建成并开放通行。此外,市区范围内的人行过街设施也在顺利推进中。位于三台石路前山市场段和位于三台石路交粤海路的两座天桥,力争于明年春节前建成投入使用。

此外,情侣路项目将新建10座立体人行过街设施,其中包括天桥1座、地下人行通道9座,届时将随情侣路主体工程一同完工。

金琴快线工程

北段中段南段分段实施

作为珠海市重点规划的南北向快速通道,目前金琴快线全线已完成施工招标进入施工阶段。工程共分北段、中段、南段共三段分步实施。其中的中段工程(造贝立交~珠海大道)长1.5公里,已基本完成北引桥及匝道桥梁桩基础、软基处理等,正在推进交通疏导临时钢便桥建设。该钢便桥通车之后,将启动旧南屏大桥的拆除重建工作,在原位置新建南屏大桥跨过前山河。

金琴快线北段(港湾大道~梅华立交)长9.6公里,目前正在开展绿化迁移及项目部建设。金琴快线南段(珠海大道~北三路)长2.5公里,于11月22日完成施工招标。整体工程计划于2020年完工通车。

金琴快线工程全线规划起点位于港湾大道与金凤路交叉口,北可接京港澳高速和深中通道,终点接港珠澳大桥连接线及改造中的南湾大道,是穿插珠海南北中心城区,实现纵深联系的重要纽带,将成为缓解主城区交通压力,推进南湾和横琴的开发建设的重要交通项目。

责任编辑: 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