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94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热点城市某楼盘只接受全款买房!刚需们“集体抱头痛哭”

发布时间: 2017-12-03 15:06:35

来源: 楼市100秒

分类: 行业动态

685次浏览


“全款的往里走,按揭的不要堵门口。”别以为这只是一句顺口溜,在现实生活中全款买房已经逐渐的成为了一种主流的支付方式。想想几年前,如果身边有朋友买房用的是全款支付,那叫一个牛逼!因为一套房子少说也有几十万了,这属实不是一个小数目。但在2017年的今天,由于政策的调控,贷款买房的门槛越来越高,全款买房的支付方式占比也在逐渐的攀升。

这几天,小编在网上看到这样一则新闻:上海徐汇滨江某楼盘公开要求客户全款购房。虽然开发商这样做存在一定的风险,但就目前的楼市现状来说,由于供应量的减少,也让很多想买房的人陷入了无房可买的状态。无独有偶,在南京某楼盘在开盘当天744套房子就被1986人买光了。扬州也宣布正式进入全款买房时代,由于政策的调控,市场供应量的不足,“一房难求”、“狼多肉少”的现实版正在楼市上演。

开发商要求客户全款买房,对刚需购房者来说,如果无法贷款买房,需要付全款买房的话,无疑是不现实的。据统计,有超过70%的购房者买房都是贷款的。如果要求全款支付的话,那么整个楼市的交易量必将呈现直线下滑。所以说,全款买房只能是买房支付方式的其中之一,而不是唯一,才是平衡楼市发展的最好方式。

众所周知,2017年政府对楼市的调控从来没有放松过,限购、限贷、限价、限售,四位一体的严控下,房贷利率的不断上浮,贷款额度的不断缩减,很多人都为此失去了买房的资格,炒房客见形势不妙,也纷纷撤离了火热的楼市。纵观当前的房地产市场,由于新房预售证的审批时间延长、备案价格的报备等诸多因素的影响,入市的项目普遍减少,供应量的缺乏,导致了楼市的供需不平衡,进而成交量持续的走低,而开发商急于回笼资金,所以有部分开发商要求客户全款买房,也是情有可原的。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也正在遭受着楼市前所未有的“冷冬”。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