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82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金湾、高栏援建贡山扶贫搬迁项目开工 明年年中完工

发布时间: 2017-12-17 15:37:48

来源: 珠报融媒

分类: 土地市场

724次浏览


金湾、高栏援建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的扶贫搬迁建设项目15日正式开工。15日,金湾区、高栏港经济区援建贡山县普拉底乡易地扶贫搬迁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金湾将扶持资金1000万元,高栏港扶持500万元,180套安置房将在明年6月底前完工,并于明年10月底前完成搬迁,380名当地居民将拥有自己的新家。

“易地扶贫搬迁是贫困群众实现脱贫摘帽的一项重要措施,安居房建设则是重中之重。”贡山县相关人士介绍,此次开工的异地搬迁建设项目涉及的搬迁户来自普拉底乡鲁迁嘎、培朵、培哭三个村民小组。由于原居住地交通不便,地势较为陡峭,用水用电困难,生活环境较为恶劣,且被国土部门鉴定存在滑坡泥石流地质灾害隐患大,以上搬迁户的居住区域被定位为“不适宜人群居住”。按照规划,易地搬迁项目将用半年时间,投入资金5509.26万元,建成180套安居房,安居房拥有40平米、50平米、60平米、80平米和100平米多种户型,将为144户380名贫困群众解决住房问题。除安居房建筑主体外,项目还将对饮水安全、乡村道路、通电、农村能源、公厕、村级活动场所、太阳能路灯、排污、篮球场、垃圾处理等多项工程进行建设。

此外,安置规划区是草果种植最适宜区,草果种植已逐渐成为当地的经济支柱,是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来源。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实施后,当地将因地制宜,大力发展以草果为龙头,林果经济、林下经济、养殖业为辅的发展模式,积极探索发展乡村体验旅游。同时,依托普拉底乡经济中心区的区位优势,通过发展稳固产业、教育医疗扶贫等后续帮扶措施,到2020年力争让搬迁群众人均纯收入达6000元以上,从而确保搬迁群众实现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 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