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80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12月28日动工 珠海这条新快线将打通主城区南北

发布时间: 2017-12-20 10:51:59

来源: 珠报融媒

分类: 土地市场

471次浏览


19日下午,兴业快线(北段)PPP项目举行合作签约仪式,为12月28日正式动工迈出关键性一步。作为珠海“九纵五横”城市道路之一的兴业快线,是打通主城区南北快速化出行,对接深中通道和港珠澳大桥的重要通道。这是目前为止珠海单项投资体量最大的市政交通道路项目,也是珠海第一条整体按PPP模式推进的道路建设项目。

签约仪式上,项目实施机构——市公路局的负责人向社会资本方联合体主办方——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的代表授予项目中标通知书,社会资本方联合体代表共同交换合约并签字。按照PPP模式合作要求,签约完成后,社会资本联合体将推进项目建设、运维和融资等工作,直至移交。

根据《珠海市城市总体规划》和《珠海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十三五”规划》,兴业快线定位为串联拱北湾地区、中心城区和北部地区的城市快速通道之一,远景北接深中通道,南接港珠澳大桥人工岛。其中,兴业快线(北段)项目呈“Y”字形南北走向,东线起于唐乐路,沿线下穿中大、鸡山村;西线起于哈工大路,沿线上跨金唐东路。东、西线以隧道穿过凤凰山,合并后经大镜山社区公园下穿梅华路接兴业快线南段。北段长约17km(其中隧道13.8km),总投资64亿元。项目将于今年12月28日动工,计划2020年底建成通车。兴业快线与金琴快线一样,都是主城区南北向快速化交通的重点项目,对完善城市路网主骨架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责任编辑: 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