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99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龙湖龙光首开•湖城大境怎么样?值得考虑吗?

发布时间: 2019-01-19 18:23:09

来源: 珠海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713次浏览


龙湖龙光首开·湖城大境售楼处坐落于东南沿海重要的风景旅游城市--珠海金湾区,东邻香港、澳门,南连著名的大西国际水道,北靠经济发达的珠江三角洲腹地。高端配套左右恭迎,湛蓝的海岸线摇曳四季风光。豪华游轮的建筑外立面与完美弧度的景观造型,将大自然的灵感注入其中。

城市生长,土地却无法复制,在高度上拓展空间,使高楼林立成为中心的标志,210米屹立的国际商务中心,象征着金湾中心的繁华。

湖城大境择址于此,其财富价值显而易见,而龙湖展示出对人居更高层次尊重,真正让湖城大境成为了湾区的人居典范。

龙湖认为土地价值的兑现,绝不能忘记居住的本质属性,在生活品质方面的人文关怀更为重要,唯有最舒适宜居的住宅,方为一 适度,如此低密的生活质感,在金湾中心、在珠海难得一见,却成为人们争相模仿的生活蓝本。

湖城大境坐踞中心湖畔,金山公园、金湖公园等万平生态圈环伺,近1平方公里水岸绿地,以湖城大境为中心,呈现出繁茂都会花园。

花园深处,匠心龙湖沿袭四代洋房淬炼,以别墅标准打造兼具“别墅”生活特质的复式洋房,为都市人圆梦理想人居,天赋择址和墅级复式,让湖城大境复式洋房成为一城仰望的人居品质巅峰,放眼珠海,只此一处。

责任编辑: ZH5111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