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68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未来楼市调控 “一城一策”会有较多动作

发布时间: 2019-01-24 17:46:50

来源: 珠海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09次浏览


说起中国楼市,给人的感觉就是扑朔迷离,除了业界一些权威人士偶尔发表一些前瞻性的言论之外。你好像永远预料不到下一步它会往哪里走,过程是个谜,结局无法预知。

在中央的“房住不炒”的大逻辑下,“一城一策”已经成为核心政策逻辑。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分析认为,从近期各地政府工作报告可以看出,“一城一策”的提法明显增加,主要包括河南、福建、杭州和宁波等地。这充分说明市场的定调比较清晰,即未来会在“一城一策”上会有较多动作。

严跃进分析称,对于“一城一策”来说,本身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的导向。不过很显然对于此类政策来说,在当前房地产市场下行的情况下,会有更多的新意。如短期内各地政府不会强调政策放松,而会继续强调“一城一策”的导向;在具体执行过程中,往往各地会有放松的迹象。因为实际上一些大城市确实出现了交易放缓和价格趋缓等现象,所以各地政策公开或不公开的放松现象会更多。

如今的房地产,最大的特点是各个城市开始“自治”模式,有释放的空间,但万一有点苗头,其实也会继续管控。

这也是为什么一些放松政策宣布媒体跟进后,地方政府会那么紧张的原因。

所以某种程度上,小编认为未来一两年楼市没有普世价值观,单个城市都有自己的治理逻辑和管控方式。

责任编辑: ZH51118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