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168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珠海适合投资吗?为什么

发布时间: 2019-01-25 17:25:35

来源: 珠海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4662次浏览


2018年10月24日,港珠澳大桥已正式开通。也意味着大湾区时代的来临,珠海,作为扼踞大桥桥头堡的头号种子城市,“交通区位优势独特,支撑‘一带一路’建设节点,具备国家政策支持等各种区域利好,投资潜力巨大,是现代化城市的重要引领者!

对于期望投资获利的人来讲,一个地方是否值得投资需要考虑的点有很多。而我们在这里,仅仅是对个人发展和选择落脚进行分析。那么,我们就应当是以发展机遇、居住环境和房价这三个点为主,来做出相应的判断。

如何确定一个地区是否存在机遇,我们要通过国家政策,地方政策以及当地情况来进行考虑。内地城市在发展到一定阶段无疑会产生饱和,而沿海城市则能通过贸易和文化的往来更好的与国际经济接轨,珠海便首先占据了靠海这一关键;并且,既然靠海,那居住环境自然也不必多说。

同时,珠海横琴自贸区在港珠澳大桥开通的当下,其带来的车流、人流和资金流和信息流将会更近一部推动自贸区的发展。说完自贸区,让我们再来了解一下湾区经济。

目前,我国的粤港澳大湾区是世界上第四大的湾区。对比五大区GDP总量,东京湾区的GDP总量以近2万亿美元的数额遥遥领先,纽约湾区与粤港澳湾区并列第二,为1.4万亿美元,旧金山湾区为0.7万亿美元。

粤港澳湾区涵盖了广东省广州、佛山、肇庆、深圳、东莞、惠州、中山、江门和珠海9个城市以及香港、澳门两区,大家同属一个湾区,对内的经济互联和向外的国际对接就更为便利。

在港珠澳大桥开通后,这三地间的陆地通行时长从4缩短到了半。因此,珠海在未来必定会成为香港产业,甚至是深圳产业转移之地。而这些产业带来的就业机会也将带来更大且更多元化的就业机会。

说完就业,那就必须谈下珠海的房价。在港珠澳大桥开通后,珠海单盘两日成交房产超过30套,其势头相较于调控前的北上广深丝毫不弱。但与国内其他城市相比,珠海2万/平方米的房价已经便宜了很多。以粤港澳大湾区一生活圈为基础,珠海无疑是购房性价比最高的一个城市。珠海的房价是比香港便宜10倍,吸引一大批的香港人前来购房毫不稀奇。现在,去珠海的周末旅游就已经成了“售楼处一日游”了。几乎每个周末,去珠海的旅游团里都有人“剁手下单”。其中有自己住的,也有大面积购买用来投资的,珠海的楼市在未来必将会产生一定幅度的走高。

时代永远走在发展的路上,珠海在港珠澳大桥和粤港澳大湾区的带动下,已经在短短的几年时间内诱生出了庞大的发展势能。

珠海,诱人之地!

占据保十琴一体化区域C位——横琴发展红利
离横琴口岸、金融岛、长隆度假区等配套仅为3-6公里
建面为27-40㎡湾区资产
不限购不限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7000元/㎡

楼盘地址: 横琴自贸区港澳大道与开新七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874 转 047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