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231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佳兆业·悦峰礼献大湾区,佳兆业金湾新品曝光!

发布时间: 2019-04-15 16:33: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89次浏览


  每个城市都有一座坐享繁华与山脉美景的人居住宅,而佳兆业·悦峰一直探究人居需求的基础上,致力打造适合东方人舒适居住体验的产品,在4月13日,佳兆业悦峰召开产品发布会。

  佳兆业·悦峰项目详情

  佳兆业·悦峰,位于金湾金海岸大道,采用新加坡现代园林风格设计,以“依山面海”为理念,精心打造。项目占地面积约21969.56㎡,总建筑面积约101966.35㎡,绿化率为35%,容积率3.36。目前临时展示中心已于华发商都中影国际影城内开放。

  项目依山而筑,共建设有6栋住宅楼,其中1-4号楼共32层,5-6号楼共26层,共700户,设计为2梯4户,户户朝南。住宅地下两层为停车场,总共739个,物业公司为佳兆业物业。

  佳兆业·悦峰新品曝光

  佳兆业·悦峰共四个户型,建筑面积分别为89㎡两房、105㎡三房、125㎡四房,首推89-105㎡单位,带装修交付,预计明年年底或后年年初交楼。

  根据官方介绍,项目预计在4月底开放销售中心,五月初开盘,预计入住时间为2021年6月。

  目前三灶范围内待入市项目有奥园天悦湾、碧桂园·华发海湾壹号等项目。其中奥园天悦湾吹风价2万/平,碧桂园·华发海湾壹号预计价格2.5万/平。

  尖端配套,空港国际居住区。

  佳兆业·悦峰选址珠海金湾,一个投入近80亿完善核心区域配套,实现交通、学校、医院、文体设施等全面升级的区域,6大市级中心、1站式教育环境、2大甲级医院,2大森林公园环绕,6小公园林立。

  多维交通,珠海向西与世界为邻。

  金海岸的金海大桥,打通了东西交通的壁垒,大桥时代下,占据金海大桥桥头堡的佳兆业·悦峰,东面与横琴自贸区隔江相望,西面与高栏港相邻,依托“一立交、两大桥、三高速、四城轨、五机场”的现代交通体系,打造覆盖海陆空的立体的交通网络。

  佳兆业·悦峰高质量物业管理,给业主们贴心物业服务。

  佳兆业·悦峰为了让居住者得到最贴心的服务,佳兆业·悦峰进驻全国37个城市,总管理项目124个,为全国近16万个物业单位提供服务的佳兆业物业。全天候保安巡视管理,以高素质的服务态度,全方位护航居家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