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拼团购房79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2019年珠海楼市现状

发布时间: 2019-04-17 17:22: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126次浏览


  有不少北方人来珠海买房,形成一股买房潮,大部分外地人在珠海买房主要是看中珠海的空气好、环境好,多数人都是用养老。但珠海是一个典型双面城市,在没有来珠海前你会发现它有很多优势,但来了珠海你会发现楼市有点不正常,甚至畸形,接下来给大家简单分析一下。

  为什么说珠海是典型双面城市?

  没有来过珠海的人在别人的口中说珠海有蓝蓝的大海和天空,环境十分好,很适合养老,的确,珠海的空气质量在广东省多个城市算是很好,生活节奏也比较慢,是一座适合养老的城市。但你在珠海生活久了,你会发现珠海楼市走向不太正常,珠海名义上是二线城市,但综合经济发展、消费水平、薪资等方面,珠海其实还是一个三线城市,而珠海房价均价在3.5万一平方,横琴部分区域房价高达5到6万,高房价和各个方面形成很大落差,所以才说珠海是双面城市。

  高价地频出,也是珠海楼市关键词。

  在这两年,珠海到底拍出多少个,但珠海很多高价地都是“一时风光,到后来回到平静”,珠海两个大起大落的高价地一个在金湾,一个在唐家。

  金湾崇峰壹号院曾19050到4万+,到现在的2.6万一平方,

  2016年7月15日,珠海崇峰以单价19050的楼面价,打败多个房企,拿下金湾航空新城,成为珠海当年单价,曾经房价突破4万+,但在相关政策调控下,崇峰壹号院均价在2.6万一平方,除去建安、营销、利息,几乎没有利润空间,但还是能保本。

  金湾崇峰壹号院不算惨,还有更惨的,那就是唐家。

  这个方圆仅仅10平方公里的片区中,拍出的每一块土地都是,从1万5直接飙升至2万9,逼近3万大关,也就是说,想要盈利,至少要卖到5万才能保证不亏本。

  楼面价较高的4块地中,雅居乐拿了3块,格力拿了一块,平均楼面价均在2万9上下,但这些楼盘都是带带装修,想要保本,售价逼近4万大关。当大家想要猜测房价会上涨多少的时候,市场却狠狠打了一巴掌。首开龙湖天炬带装修2万8,前者的楼面价是2万,后者的楼面价仅仅1万5。

  珠海楼市现状

  什么房子才是好卖?总价低的房子,比如诚丰雅园、时代中央公园等,地段好,户型实用,总价低,所以备受刚需关注和购买。还有就是小户型的房子也好卖,为什么现在独居需求的人很多,所以导致小户型单位很受年轻人和白领欢迎,唐家金鼎的惠景畅园,40平左右的小户型。一个周末也是基本被清空。

  综合上述,便宜才是王道,大部分人都是受限首付和月供,经济能力不怎么样的人只能负担起便宜房子,金湾、斗门成为刚需之地也正是应征了这一观点。就算未来珠海西区交通、配套等发展起来也需要时间,现在西区相对市区还是应征了这一观点。但为什么还是很多人去买,便宜!


责任编辑: ZH51119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